您在這裡

【線材介紹】酣醇回韻 - Cardas Beyond Power XL

【線材介紹】酣醇回韻 - Cardas Beyond Power XL

音悅 目前主力推廣的線材,大多是 SILTECH 和 CRYSTAL 。這兩家多採用 金 與 銀 為材質,創造晶瑩剔透且夢幻撩人般的脫俗氣質。

但線材是需要搭配的,未必每套系統都會適合,於是推薦一條 美國 Cardas 的旗艦電源線 - Beyond XL

.

Beyond XL 使用銅材導體,在材料先天上便與 銀 有相反的音色,這也是我們推薦各位的原因。相反聲音表現的線材,可以對系統有所互補。當然,一切還是聆聽為準!

.

Beyond XL 是第一款 Cardas 用上 XL 名號的線材。這也是第一款賣超過十萬的產品,更是超旗艦的定義!

XL 除了線材本身也相對巨大外,也是講求 大電流 的表現。依據原廠的說法,這條電源線適合放在任何位置哦。

Cardas 特有的特色技術如 黃金比例 、 李茲線 等,也都在 Beyond XL 上實踐。

.

端子部分,也採用新開發的 E-5 公母插,外觀相當大氣,且帶有 鈦色 的鏡面外觀,有別於以往的形象,這次氣質大幅提升。

在公插的濾波環也加大,提供更好的效果。

.

Beyond XL 的體積,內部提升是理所當然的,外部的批覆也加強許多。隔離了環境的雜訊干擾,聲音表現可以更純、更寧靜,在背景變黑的情況下,當然細節也更容易被聆聽到。

.

聽感部分,這條線的底蘊充足,溫暖的音色帶有透明的音場表現。

一般濃厚且中低頻飽滿的線材,難免有不夠通透的表現,但到一定級距後,這狀況會被解決。

Beyond XL 正沒有這個缺點,除了立體厚實的表現外,更能有良好的分離度與好的發散感。

.

我最喜歡這條線的地方,在於她的 醇 。

那是一種有如品飲威士忌般的濃厚、多層次的感受。

品質不優的,可能喝起來嗆、辣,或是口味混亂,但好的酒應該是要有多層次的體驗,有迷人的香氣更要有不刺激的口感。

Beyond XL 正有著些許昏黃浪漫的音色,速度感適中的表現下,可聽到聲音的層次變化,在結像的邊緣,更能有絲綢般的淡出; 
飽滿的形體,也讓結像更紮實,更有實體感。

.

這條線聆聽鋼琴與帶有韻味的歐美人聲,可以聽到漂亮的低音共鳴。

與高質感的相成下,帶出良好的高級感。

滑順的表現,更像巧克力般的濃醇。

.

如果你的系統尚缺飽滿度、韻味,或是乾冷刺薄,我們推薦這條超旗艦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