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開放試聽】橫豎都是好聽的 - iFi Audio Neo iDSD

【開放試聽】橫豎都是好聽的 - iFi Audio Neo iDSD

iFi Audio 作為 Hi-End 品牌 AMR 的子品牌,常享有頂規格的技術下放,推出許多極高支援度的數位產品。
iFi 一直都有許多隨身器材,而近年來也漸漸往家用發展。從一開始的頂級 Pro 系列,到這一年來的初階 Zen 系列,都漸漸擴展 "迷你頂規格" 家用設備。
現在,終於輪到中價位級距 - Neo 系列囉!
.
Neo 目前僅有 iDSD ,也就是 DAC 的部分。
數位方面當然延續頂規格的支援,可處理 PCM 768kHz 、 DSD512 , MQA 當然也是全解,讓你聆聽音樂的第一步永遠是順暢的~
接下來好不好聽的部分,則以強大的推力與精準的時脈產生,配上獨家的濾波器,最後提供 4.4mm 平衡輸出,達成 iFi 他們追求的溫順飽滿音色。
你以為數位支援就這樣而已嗎?
錯,連藍牙都幫你準備好了...
.
外觀部分,看得出最新一代的 iFi ,已與過往產品有明顯的分界,更注重設計感。
鋁金屬全機身,配上音量旋鈕的金屬拉絲,點著淡淡的藍光,特別漂亮。
~~~~~~~~~~~~~~~~~~~~~~~~~~~
我們搭配一套中規中矩的家用耳機系統,測試一下它的水準。
訊源: AURALiC Aries G1 數位串流播放器 (使用 TIDAL 串流)
一體機: iFi Audio Neo iDSD
耳機: audio-technica ATH-AWAS
.
聲音表現,最讓我感覺厲害的,是它有層次的空間感。這價位帶的產品,要聽到縱深的層次,是相對難得的,而 Neo iDSD 可以感受到差距。
音質方面,屬於中性,但不銳利刺耳的走向。講求高解析力,且保持自然的聽感,溫潤真實。
AWAS 在其驅動下,保有櫻木的特殊甜感,並展現適當的音場,所有物件不擁擠,呈現舒服的輕鬆感,更讓人專注於人聲的表現!
~~~~~~~~~~~~~~~~~~~~~~~~~~~
歡迎來店試聽,我們終於有 20000 級距的一體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