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開箱】有型不死板的專業 - MYTEK BROOKLYN+

【開箱】有型不死板的專業 - MYTEK BROOKLYN+

美國 Mytek 應該很多人知道,他們的 96 / 192 DAC 曾是三小強之一。他們是錄音室專業背景的廠商,對於聲音精準與中性有一定的要求。

.

以往的機器,都長得很...工業,對於並非只追求聲音的極限發燒友,大概根本不會考慮。

自從 BROOKLYN 和 MANHATTAN 後,表面的金屬加工更細緻,有了髮絲紋,而面板也多了類似寶石般的切割面。

顏色也有了選擇,看得出來有認真進軍家用的意思。

.

第一代的 BROOKLYN 和 MANHATTAN ,常被人說聲音太數位,太為機械的表現讓人難以享受音樂。

第二代的 MANHATTAN 已經解決這個問題,現在我們試了 BROOKLYN ,也是改善這缺點。

聲音更飽滿,也更有立體感,更適合聆聽。

我們嘗試用 HD660S ,可以聽到紮實中性的走向,耳擴的推力也足以應付 150ohm 的阻抗,使其靈活並有龐大動態。

我想這組合是一套十萬內輕便但堅強的系統!
.

跟 MANHATTAN 比來, BROOKLYN 沒有 MANHATTAN 那嚇人的重量,體積也更小。

這樣的體積,可以更適合任何場合,無論是辦公室、書房、聆聽室!

另外的亮點,在於前方 M 的標誌,有多種顏色可選,彩虹的七色再細分多種漸層,讓機器多了一分時髦感。

.

歡迎來 音悅 試聽,目前也在全力 RUN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