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限時展示】透亮輕柔 - VIVA AUDIO Egoista 2A3

【限時展示】透亮輕柔 - VIVA AUDIO Egoista 2A3

藝文國度義大利,總是給人熱情、奔放、浪漫、極具品味的印象,世界上許多奢侈品牌,也源於義大利的特別風情。
.
 VIVA AUDIO 作為一間 Hi-End 品牌,從訊源到喇叭都設計,頂尖的耳機擴大機當然也是。
 Egoista 系列專屬於耳機,共三個型號 - 
.2A3
.845
.STX
前兩者是給動圈與平板耳機,最後則是給靜電耳機。一樣採用超跑選配烤漆,打造獨特的外觀。
我們常態展示只有 845 與 STX ,現在終於可以聽 2A3 了!
~~~~~~~~~~~~~~~~~~~~~~~~~~~
 2A3 與 845 最大的差異,就如其名一般,採用不一樣的真空管,走向當然也不一樣。
 2A3 推力較小,力求透明細緻含水分的音色表現;
 845 推力很大,營造氣勢磅礡與濃郁韻味。
我們只有挑推力大的 845 與靜電的 STX 展示,耳聞 2A3 的透明水嫩,也很喜歡我們 Eddie Current THE STUDIO 的表現 (兩對 2A3) ,所以跟代理爭取了 2A3 的展示。
.
初開聲,的確 2A3 的驅動力比起 845 小不少,但推一些不需大推力的耳機,可以有更好的控制力。
其實推力也可推高阻耳機,相對 845 的威猛, 2A3 呈現氣質透明的聽感。
 845 像是帶有韻味的成熟女子,舉手投足皆有其自信與風韻;
 2A3 則如多愁善感的年輕女孩,帶有繽紛的夢想與纖細的氣質。
.
不一樣的追求,不一樣的選擇。
同一支耳機,也可以呈現不一樣的樣貌。
 2A3 與 845 ,選的不是硬實力,是聆聽者對音樂的品味。
~~~~~~~~~~~~~~~~~~~~~~~~~~~
歡迎預約體驗,限時錯過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