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限量受注】閃光一瞬,輝耀斑斕的銀白彈丸 - Acoustune HS2000MX MK III

【限量受注】閃光一瞬,輝耀斑斕的銀白彈丸 - Acoustune HS2000MX MK III

Acoustune設想企劃之一"Project A.C.T",旨在設計出一款能滿足不同音色需求的耳機。
最終誕生的結果,即為寓意天光一色,冠予"笙"之名的「Acoustune HS2000MX」。

HS2000MX為人熟知的最大特色,便是「Acoustune Capsule Technology(A.C.T)可換式腔體模組」的特殊設計。

利用Acoustune擅長的金屬物料加工,打造出不同聲學特性的耳機腔體。
再搭配與之特別調教的發聲單元,構成一個個別具特色的「調音模組」。

直至現階段,HS2000MX已經推出了"七種"截然不同的更換式模組。

從最開始的ACT-02,將腔體更換成黃銅,打造出厚實溫潤的獨特韻味。
到近期混和物料型的ACT-06/ACT-07,以鋅白銅為主體,分別利用上白玉石及翡翠石作為障板。

笙之音尚未停息,天光一色的盡頭,究竟會是怎樣的風景。
不論是Acoustune還是忠實粉絲,都渴望者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旗艦鉅作"。

限量生產款式「Acoustune HS2000MX MK III」,終於引領期盼推出。

-

象徵勝利的靛藍,蘊含熱情的緋紅。
代表者Project A.C.T現階段的至高結晶,HS2000MX MK III改以一席高尚尊貴的"銀白色"亮相。

閃耀者皎潔平光色澤的,是全新開發的更換式模組「ACT-47」。
由CNC削切而成的「純銀腔體」,好似精美的金屬飾品,展現出Acoustune精湛完美的金工技術。

使用純銀製造腔體並非一件輕鬆易事,考驗工藝之餘,還需添加"防氧化"處理。

就聲音考量來看,如果不討論是否額外進行過加工設計,其實銀的聲學特性並沒有比銅來得更好。
但銀製腔體能帶來紮實渾厚的音像,清新亮麗不尖銳的光澤感,以及只是單純鍍銀無法得到的"獨特韻味"。

小編實在爬不到驅動單元的資料,但沒意外應該還是特調後的「10mm Myrinx Composite動圈單元」。

Myrinx是一種是由「醫用級高分子材料」所製成的生物震膜,能提供非常優良的動態與瞬態表現。
Myrinx Composite則是另外在單元的上方,額外加上特製的「鈹薄膜發聲圓頂」,強化中高頻細節與延伸。

配賦「ARX500」耳機升級線,是Acoustune全新的旗艦升級線。
採用訂製款SUS316不鏽鋼Pentaconn端子,導體則為「8股OFC無氧銅鍍銀+極細無氧銅」混編。

-

清麗嬌雅的細膩質感,綿密豐富的尾韻延伸不斷。
HS2000MX MK III有者非常"類似初代HS2000MX",近乎解剖般「高度精緻」的聲音紋理。

但HS2000MX MK III卻更勝其之上,呈現出更為超脫錄音。
毫無薄霧感,鮮明直接的純淨音像。

聲型凝聚深邃,不僅僅只是充滿空氣感的流動,而是彷彿實體般具有重量的"強烈存在感"。

不知是否為純銀腔體的功勞,使得HS2000MX MK III的音色具有特殊的韻味。
一種有別於濃妝艷抹的清秀純淨,帶出「高雅華貴」的聲音氣質,很難不受人喜愛。

開闊無拘的音場,奔放洶湧的動態表現。
巧妙的添加些許柔順寬鬆,兼顧怡人舒適的收放速度與強勁深沉的低頻下潛。

抹去一切生冷單調的飛揚躍動,呈現出活靈活現的豐盈層次。

-

首批到貨就賣到"只剩一隻"啦,真的很強很好聽!

是不是以為Acoustune HS2000MX MK III因為是限量生產,所以就不會開展示只能盲狙。
咱們會是這麼小氣的人嗎,這麼好聽必須得開,「直接拆一隻展示」分享給你各位試試

有興趣趕緊來試聽,千萬不要下手晚囉~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VN5Mvn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4056042006/

-

◇Acoustune 
◇HS2000MX MK III
◇照創辦人三枝丈記訪談紀錄來看
◇之後應該還會推出ACT-74
◇照原子序號來看應該會是鎢
◇真好奇到時會是什麼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