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雜記】Little Dot LD-Y3 x final D8000 pro

【雜記】Little Dot LD-Y3 x final D8000 pro

"只能說, Y3 真的很搭 D8000 pro ,把韻味與愜意的氛圍完整展現"
.
前兩天 Little Dot 代理商,將最新版本的旗艦真空管擴 LD-Y3 送了過來,在臺灣上市前,給我們搶先體驗一下。
第一眼,個人的感受沒雖有 Y2 的木質飾板那樣優雅,但金屬部分多了磨砂處理,且體積較小,轉為簡約低調的設計。
熱機後拍照,等機器進入狀態後試聽~
.
走向是 溫柔 、 滑順 、 具包圍感 等等管機的經典表現,搭 D8000 pro 可以將較為硬板的聲音活化,且形體清楚立體。原本低音量偏多,但接上後收束得具有彈性。
代理商老闆離開前,建議可以將 Y2 電源的 PSWAVE 274B 整流管換上。
換上後,背景更寧靜、音質細緻感提升不只一個層級,最重要的是多了磁性與空氣感,音色溫暖柔情,且歌手存在感更強,有面對面的錯覺。
.
整體流暢並完整,加上逼真的存在感、卻合理美化的嗓音,很容易跳進音樂中。
一套音響或許追求音響性、也或許單方面特質強大,但其實還是要抓到自己的喜好,只看性能與別人說的優點,很難真正讓人跳到音樂中。
我們組系統聽音樂,主要還是為了自己享受吧。
 Y3 搭配 D8000 pro ,這樣飽滿的密度,也讓我聽到歌手情感而成的力度變化。我喜歡情感濃烈的聲音,剛好對到我的味,讓我因為 D8000 pro 而感動。
.
你如果也想聽聽看這套系統,可以預約一下,我們現場聊聊分享彼此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