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音悅開箱】純血的接班人 - ATH-IEX1

【音悅開箱】純血的接班人 - ATH-IEX1

日本老牌 audio-technica ,其高端產品宛若 GRAND SEIKO ,一直都講究職人精神,以最嚴謹的態度,打造一流的和風逸品。

這也是他們與其他國度產品最大的差別,除了聲音輕柔細膩,外觀完美演繹脫俗的日系美學。

.

近十年前,逢鐵三角 50 週年,推出一款技術顛峰代表的 ATH-CK100PRO 。

CK100PRO 以三單元的動鐵設計,講求高度解析力與流暢協調的清麗特色,更保有鐵三角獨特的淡雅女聲韻味。

.

而後鐵三角經過多年的轉變與力求進步,這也難免迎來一段陣痛期,期間產品大多評價普通。

終於,今年發表會推出了多款頂級產品。這些頂級產品,正是大家記憶中鐵三角的樣子,他們以技術的突破,保留了老鐵的精神,卻又展現頂尖的音響性。

.

CK100PRO 的旗艦地位,多年後由 ATH-IEX1 接棒了。

一樣是鐵三角頂級系列才會使用的鈦金屬腔體,但內部稍微不一樣。
這次加入了圈鐵混合的配置,也導入耳機界首見的 "被動低音增幅器" ,達到全頻段的完美發揮。

聲音表現忠實還原了鐵三角的清淡絢美,也多了以往弱勢的縱深層次與低音下潛。

若是資深的鐵三角迷,相信會對 IEX1 有極高的評價!

~~~~~~~~~~~~~~~~~~~~~~~~~~~~

歡迎蒞臨賞機,目前開聲略緊,我們積極 Run in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