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音響展重點 - 5】忠實寬宏的傳遞 - 德國 RAMSES II

【音響展重點 - 5】忠實寬宏的傳遞 - 德國 RAMSES II

RAMSES II 的公司名其實是 TMR ,一間老牌德國音響廠商,專門開發音響器材為主。而後以 RAMSES II 為名,推出線材販售。其代表 Kurt Hecker ,甚至曾任德國 High End Society的主席,正是籌辦音響界最高盛事 慕尼黑展 的單位。

各種類型皆只有一種型號,因為他們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將產品做到最好,已不需要其他階級的產品。

.

講求低損耗,盡所能的忠實傳輸訊號。他們的走向很 中性 ,並不會有過多主觀想法在內,只求盡所能的傳真。據我們自身體驗,RAMSES II 具有相當大的動態範圍與音場,可將系統該有的東西完整展示,不扭曲而保留。

.

歡迎蒞臨 音悅 354 展房 認識最中性的品牌。

今年代表 Kurt Hecker 先生將參訪 TAA29 ,歡迎交流討論!

~~~~~~~~~~~~~~~~~~~~~~~~~~~~

TAA29 台北圓山音響大展

時間: 8/15 (四) ~18 (日) 10:00~18:00

地點: 台北圓山大飯店

音悅音響: 
耳機專區 - Effect Audio 、 Manley 、 Hiby 
354主展房 - Viva 頂級真空管耳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