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預約試聽】醇厚與濃情 - aqua LinQ + Formula xHD

【預約試聽】醇厚與濃情 - aqua LinQ + Formula xHD

義大利以熱情出名,且在西洋古典音樂史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已故知名男高音帕華洛帝也來自義大利。
超跑 Ferrari 、 Lamborghini 、 Pagani ,重機 Ducati 、 MV Agusta 也都是義大利品牌。
這是個重視藝術與美感的國度,用最浪漫的態度,對待這些 "機具"  ,讓它們不單單只是機器,賦予她們靈魂,成為充滿生命力的藝術品!
.
aqua 做為義大利音響品牌,也承襲了這些優良傳統。
以 R2R 的架構進行 DA 轉換,且獨到的調音技術讓她們音質十分滑順溫柔,但卻富有重量,凸顯主體的存在感。
人聲的表現很是濃郁,清晰飽滿的口型,配上誘人的喉韻與鼻音,能讓人沉醉於這樣流暢而活生的音樂。
不走傳真忠實的表現,而是以浪漫優雅的音色,將每一曲目以自己特別的方式重新詮釋。每一首熟悉的音樂,經過 Fomula ,都可以有截然不同的感受,更有包圍感、更有感染力。
.
歡迎預約體驗全系列 aqua ,只要妳希望系統富含類比聲、情感萬千, aqua 會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