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預約鑑賞】臻於完美 - CrystalConnect Art

【預約鑑賞】臻於完美 - CrystalConnect Art

荷蘭線后 CrystalConnect ,不論是 金銀合金 、 單結晶銀 ,都是利用材料科技降低結晶縫隙,提供最低能量耗損與傳輸性能,並以極高的音樂涵養背景,創造許多音響音樂性兼具的作品。
單結晶銀,理論上 50 米內僅有一兩個結晶縫隙,這已是相當高端的技術。
但他們並不滿意,持續尋找沒有結晶縫隙的導體,而這一切真正實現了 - iCS 無限結晶銀。
.
Art 藝術家系列,以 莫內 、 梵谷 、 達文西 命名,取代 Dream 系列的 Dreamline Plus 、 Absolute Dream 、 Ultimate Dream ,成為品牌最新旗艦。
外型相較上一代更加奢華外放,聲音也更乾淨中性,音色保持 CrystalConnect 一貫的高質感、有光澤的特色。
.
歡迎預約體驗!
目前店內可提供預約的 CrystalConnect -
Art
.Da Vinci 電源線
.Da Vinci XLR 訊號線
.Van Gogh 電源線
.Monet 網路線
Diamond
.Micro Diamond 電源線
.Micro Diamond RCA / XLR 訊號線
.Reference Diamond 電源線
.Reference Diamond XLR 訊號線
.Diamond 網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