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預購阿】訂阿法送套套 - Astell&Kern KANN ALPHA

【預購阿】訂阿法送套套 - Astell&Kern KANN ALPHA

Astell&Kern 是高端播放器品牌,一直都以精品、人性化、高音質的形象示人。
但 KANN 就是個例外,追求的不是時尚或流線,而是重量級的剛猛推力,配上多功能的輸出,成為一萬能的定點隨身艦艇。
套用代理商對她的註解:
.
KANN系列一直以來都是Astell&Kern相當奇特的一套產品線!
第一代的KANN擁有著當時最強大的CP值!
第二代的KANN CUBE擁有著AK最硬派的外型!
第三代的KANN ALPHA則是擁有AK首發的4.4平衡孔!
就小編個人私心而言我認為第三代是相對完善的!從整體尺寸到外在質感還有內在配置!
無一不是上上之選!更重要的是還包含著相當高CP值啊!!
~~~~~~~~~~~~~~~~~~~~~~~~~~~~~
硬體配置方面,使用 Dual ESS ES9068AS DAC ,支援11.2MHz DSD 、 32bit 384kHz PCM 解碼以及 MQA 解碼。
最重要的輸出增益 低 、 中 、 高 分別為
平衡 : 4 / 8 / 12
非平衡 : 2 / 4 / 6
輸出部分提供 3.5mm單端 、 2.5mm 及 4.4mm 平衡端子
不論驅動家用大耳罩,或應對隨身小耳道,都有足夠推力與端子支援。
~~~~~~~~~~~~~~~~~~~~~~~~~~~~~
展示機抵達 音悅 了,歡迎試聽哦!
 10 月底前預購,隨機贈送 咖啡 or 黑 皮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