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AA30】206 房年度焦點 03 - JH Audio

【TAA30】206 房年度焦點 03 - JH Audio

JH Audio 全名為 Jerry Harvey Audio ,看得出來是以創辦人為名的品牌。

Jerry Harvey 是客製耳機的發明者,更是客製品牌 Ultimate Ears 的創辦人。
當時他見到舞台表演者,常常需要監聽自己的聲音,卻干擾於展演場地的大音量,所以必須將監聽喇叭開得更大聲。長久下來,很多人的聽力都受損。

有鑑於此,他開發了個人客製化的監聽耳機,讓舞台監聽的生態開始改變。

這之後,他離開了 Ultimate Ears ,再次創立了新公司,就是 Jerry Harvey Audio 。
而 JH Audio 也馬上成為了與 UE 同等地位的世界客製監聽首選品牌!
.
今年音響展,將首次曝光最新產品 Jimi !

這是首款配置 7 動鐵單體的 JH 產品,採用當家 SoundrIVe 以及 Freqphase 技術而成的嶄新力作。

單體配置採用 低音 * 2 、 中音 * 1 、 高音 * 4 的特殊配置,耳機線材則採用 O ring 設計的最新德製 7 Pin 接座,堪稱業界最穩固耐用的端子。

原廠線材則配置高純度無氧銅鍍銀線,在保有真實溫潤的音色下,更能有高音通透華麗的光澤。

當然也帶有 JH 獨特的可調整低音調節裝置,可以調整 『0至+12dB』 的低音量感,可針對不同的需要調整。

內部以 3D 列印打造的的特殊 Acoustic Sound Chamber ,能減少導管被汗水或是髒污進去耳機內部。

.

歡迎蒞臨 206 號 音悅 展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