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AA30】206 房年度焦點 08 - PLAYBACK

【TAA30】206 房年度焦點 08 - PLAYBACK

談論到現今音響界最尖端的數位科技,一定會提到美國 PLAYBACK ,代表著音響與音樂性完美交融的品牌!
.
創始者 Andrea Koch 是一位頂尖的數位科技菁英,曾為多家頂級 Hi-End 音響品牌擔任顧問與設計者,甚至為當今最標竿的音訊規格 DSD 當初的開發人員之一。
故他對於數位擁有最先進的見解,這也造就了 PLAYBACK 播放 DSD 規格時,擁有超乎水準的表現!
.
近期更突破以往的天花板,打破旗艦 5 系列的界線,打造了最新的 DREAM - 8 系列,再次向世人證明他們的實力。
MPD-8 是 DREAM 系列的核心 DAC ,負責最關鍵的 D/A 轉換,將 01 的數位脈衝,轉化為動人真實的類比音訊。
一切的訊號也都會有兩段升頻, 最後轉成 50MHz 的 DSD 再進行 D/A 轉換,確保最接近原始音訊的再生力。
最後類比輸出時,呈現毫無數位聲的類比風格,宛若黑膠般的厚實且溫暖。
採用自行開發的 FPGA 核心,除了遠超市售晶片的音響性水平,更能隨著時代跟著升級。
.
歡迎蒞臨 206 房,體驗頂尖 DAC 於耳機系統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