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太陽神的翼神龍 - Campfire Solaris (籍貫美利堅)

太陽神的翼神龍 - Campfire Solaris (籍貫美利堅)

沒錯,太陽神來到音悅啦!

不過祂不是來自埃及那一位,而是美國手工耳機 Campfire 的旗艦。

.

Campfire 是一間堅持於美國手工打造、並採用 CNC 切削航太級鋁材的公司。

資深工匠手工打造可細微地控制產品的品質,鋁材的使用,更可衰減與隔離震動與雜音。外面再用陽極處理,質感提升更為細緻。

這兩項堅持,使他們產量稀少,更顯珍貴!

.

Solaris 太陽神 是現行旗艦,除了一貫的高質感 CNC 鋁質腔體,這次甚至在外部鍍上 24K 金!

而出音口,則採用不鏽鋼。不同材質的搭配,更可有效抑制共振,聲音更純潔!

.

內部單體也加上新的技術。

除了動鐵的使用,中低音更用上少見的 "鑽石振膜" !

鑽石振膜造價很高,只在頂級的喇叭上才可以見到,例如 Kharma 和 Tidal 等品牌。

於隨身耳機上運用,這相當高成本也很稀有!

.

Solaris 有著相當真實、具畫面的中低頻,高解析更層次分明的舞台感,讓人很容易被帶進樂音內!

.

歡迎來店試聽!

除了Solaris ,也有Andromeda 可試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