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CAN

ZEN CAN
產品介紹

概述

筆記型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輸出功率非常低,您永遠不會真正聽到一隻好的耳機可以發出什麼樣的聲音。

使用筆記型電腦,手機或DAC將音樂傳送到ZEN CAN並連接耳機。榨出相當於52倍的功率,現在您將聽到之前缺少的東西。

-

平衡驅動

ZEN CAN配備從旗艦機種Pro iCAN下放的A類離散平衡電路,具有強大的功率,即使是難以駕駛的耳機也能輕鬆驅動。

.旗艦Pro iCAN使用運算放大器(OV2637A)的A類離散輸出緩衝器

.FET輸入避免了負載音量控制–低失真/噪聲

.SE輸入(1M Ohm)確保來源的負載,因此始終處於A類操作中

.輸出放大器的四級增益為+ 6dB,非常適合耳機匹配

-

給您身歷其境的聲音體驗

音頻是根據揚聲器錄製的,當在耳機上播放時,聲音始終只在您的頭部周圍,讓您無法有最佳的體驗。

我們的3D特殊聲音電路解決了以下問題:

.高度,寬度和深度完全在您腦海之外的立體影像

.沒有著色或分辨率下降

.所有模擬電路(即無需昂貴且複雜的數位信號處理)

-

XBass

XBass技術的背後是我們的主動式EQ電路,它可以用來改善缺乏低音的頭戴耳機。

特別是開放式耳機,可使所有頻率(尤其是驅動程序產生的極少的寶貴低音頻率)從開放式結構流失,而不是將其捕獲並重新定向回您的耳朵。

與其他類似的技術相比,XBass均衡是一種更出色的低音校正解決方案。它由主動式和被動式組件組成,其頻率響應曲線可以精確地糾正其低頻響應問題。

-

精挑細選過的內部零件

平衡均衡和主動均衡電路的基礎是:

松下ECPU電容器

TDK C0G(A類)陶瓷電容器

iFi / AMR'OV''Operationsverstärker'系列運算放大器

MELF電阻器

德州儀器(TI)低噪聲IC

村田製作所電容器

Tokyo Cosmos Electric Co.(TOCOS)多軌電位器,即使在低音量下也具有出色的通道匹配

定價:
5.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