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4.4mm to 4.4mm cable

4.4mm to 4.4mm cable
產品介紹

Ultimate conductivity

iFi 4.4mm to 4.4mmup 電纜採用4N OFHC連續鑄造銅及14AWG銀矩陣導體,以實現最佳信號傳輸。

無論您是連接我們的ZEN系列產品還是其他平衡設備,我們的發燒級電纜都將改善您的聆聽效果。它的創建旨在為您提供最大質量的平衡信號傳輸和最小的干擾。

-

Shielded to the max

定制的螺旋設計電纜結構,最小化電容和電感minZ™。

它也具有minZ™螺旋結構提供的固有屏蔽。它們保護電纜免受RFI和EMI的影響,並提供盡可能乾淨的傳輸介質。

為了進一步絕緣電纜,我們採用了符合RoHS要求,優異的介電性能和具有1500V AC耐火花性的超軟(60P)HD聚合物。

產品規格

Construction:Minimum inductance and capacitance minZ™ (for minimum impedance) helix construction

Conductors:14AWG

Conductor material:Heavy OFHC continuous cast copper silver matrix

Insulation:RoHS compliant super-soft (60P) HD polymer

Shielding:Intrinsic shielding provided by minZ™ helix construction

AC spark insulation:1500V

Connectors:iFi 'FINAL' 4.4 connectors

Insulation resistance:100Mohm

Length:300 mm (11.8")

Weight:25 g (0.9 oz)

定價:
2.099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