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X7 S2

PX7 S2
產品介紹

聽見最真實的聲音

Bowers & Wilkins數十年的聲學技術,傳遞出深度細節、自然與真實體驗的聆聽感受,深獲音樂專業人員的肯定。如此精心設計的Px7 S2讓您更貼近原始的錄音效果,更融入音樂創作者的靈魂中。

無與倫比的好聲音

Px7 S2特製的40mm單體,以精心計算過的角度,讓聲音可以更真實的傳遞至您的耳朵,讓您享受最高水準的聲音表現。

為您的音樂隔絕干擾

在不損害您音樂品質的同時,能夠精確且完整的阻隔外界的噪音。我們使用6支麥克風裝置,以多次實驗結果出的擺位與接收角度讓您不論在聽音樂或是回覆電話,都能夠最大化降低外界的干擾。

優質的外觀設計、舒適的佩戴體驗

優雅的編織包覆,奢華的記憶海綿耳罩,Px7 S2欲以更貼合、更舒適的佩戴感,讓您喜愛的音樂陪伴您更長的時間。

產品規格

淨重:307 克 (不含收納盒)

佩戴方式:無線降噪頭戴式耳機

技術特點:自適應降噪

環境音穿透

佩戴傳感器

Bluetooth® 音頻 - 支持aptX™ 自適應技術的藍牙 5.2

USB-C 充電和音頻接口

藍牙編解碼器:aptX™ Adaptive、aptX™ HD、aptX™、AAC、SBC

藍牙配置總則:A2DP、AVRCP、HFP、HSP、BLE GATT (通用屬性規範)

驅動單元:40 毫米全頻纖維動圈單元

麥克風:4 個麥克風用於降噪、2 個麥克風用於通話

失真 (THD):<0.1% (1kHz/10mW)

電池類型:可充電的鋰離子電池

電池壽命和充電:藍牙降噪模式,30 小時;充電 15 分鐘,可使用 7 小時。

配件:1.2 米 USB-C 轉 3.5 毫米插孔音頻線

1.2 米 USB-C 充電線

收納盒

定價:
1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