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X7

PX7
產品介紹

-

電獺少女開箱體驗心得影片

-

自經典而生

由Bowers & Wilkins 800 Diamond系列工程師打造,PX7擁有全系列最大的43mm單體,讓聲音如同經典喇叭般豐富。

與噪音道別

適應性抗噪功能(Adaptive noise cancelling)會主動偵測您身處的環境,時調整抗噪模式,讓您能夠隨時專注於音樂中。

30小時電力

30個小時可以完成很多事,坐高鐵從南港到高雄來回八趟,還能額外有時間再享受一頓美好的餐點;或是連續觀看15部電影,連工作人員名單都不放過。只要一次充飽的的電量,您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完全享受PX7帶來的感動。

如果沒電了?別擔心,15分鐘的快充就能夠讓您擁有5個小時的使用時間。

一動即一靜

B&W耳機的直覺式控制系統,能夠讓PX7針對您的動作隨時做出回應。

當提起一邊耳罩想更詳細聆聽周遭的狀況,您聆聽的音樂會自動暫停;當耳罩再戴回時,音樂會自動繼續播放。就是這麼簡單。

來自賽車工藝的啟發

靈感來自全世界最快速的交通工具-賽車,由編織碳纖維複合材料(woven carbon composite)打造的PX7耳機支臂。高強韌與靈活的調整度,在傳遞高音質的同時,還能抵擋每天戴與脫的磨損。就把它放入您的日行包中,隨時隨地都可進入音樂的世界裡。

產品規格

說明 

無線抗噪全包覆式耳機

頻率範圍

10Hz – 30kHz

技術特色

自適應式主動抗噪

環境自動偵測

藍牙5.0 aptX™ Adaptive

自動UI設計-內建感應系統,當您移開耳機時,會自動停止播放音樂

USB-C充電與傳輸插頭

3.5mm輔助聲音傳輸插頭

藍牙規範

A2DP v1.3.1

AVRCP v1.6.1

HFP v1.7.1

HSP v1.2

BLE GATT (Generic Attribute Profile)

輸入

Bluetooth

3.5mm立體聲插頭

USB-C audio

藍牙規格

aaptX™ Adaptive

aptX™ HD

aptX™ Classic

AAC

SBC

驅動單體

2 x ø 43.6mm全音域

失真(THD)

<0.3% (1kHz/10mW)

電池規格

可重複充電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淨重

310g

電池壽命

30小時/自適應式主動抗噪15分鐘快充可額外提供5小時電力

定價:
1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