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dition XS

Edition XS
產品介紹

在新技術隱形磁體技術和 NEO 超納米振膜的加持下,Edition XS 是誕生於 2015 年經典型號 Edition X 的全面升級版。隱形磁體技術是旗艦平板耳機型號 SUSVARA 的頂級技術傳承,把位於振膜兩側的磁體對聲波的阻礙減少到最低,從而還原了音場的最佳定位,給聆聽者帶來現場音樂會前排中央皇帝位般的聽音享受。
 
NEO 超納米振膜的厚度僅僅是 Edition X 振膜厚度的四分之一,高頻的空氣感,分析力和通透度得以大幅提升,甚至接近了當年更上一級產品的細節還原能力。
 
愈加難能可貴的是,Edition XS 的提升不是單純音響性層面的提升,整體的音色更加耐聽悅耳,中低頻寬鬆程度更不是 Edition X 可以比擬的。雖然 XS 低頻拳拳到肉的感覺略少,但也大大減少了 Edition X 不耐聽的火氣。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8Hz-50kHz
阻抗:18Ω
靈敏度:92dB
重量:405g
耳機線長:1.5m
耳機插頭:3.5mm

定價:
13.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