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5000

A5000
產品介紹

特色

◇詮釋人聲樂器透明感,再現清晰細緻的感動

◇感性透明度測量法

◇搭載獨家研發的「f-Core DU」驅動單體

◇客製化耳機般配戴感

◇2 Pin接頭+8芯OFC 編織線材

-

全是人聲樂器透明感,再現清晰細緻的感動

A5000音質的設計是基於final在開發旗艦產品A8000耳機時建立的獨特評估方法。A5000專門開發的新設計2-pin編織8芯鍍銀OFC線。2-Pin線材為final開發的高精度產品,採用通用的0.78標準規格。編織線展現其特性,讓您更清楚感受到A5000更清晰通透的聲音。

感性透明度測量法

Final為了開發A系列,在音質及其物理特性間的分析中建立出新的評價方式,已在旗艦A8000耳機上的以實踐。一般來說人們會從許多不同品質下所錄製的音樂,以最合適自己的音量去進行欣賞。但傳統的評價方式是在固定音壓等條件下去進行主觀評價,以這方式要在實際產品中去評斷音質是相對困難的。A5000則是以新的研究成果依照實際的音樂聽取情況去進行評斷。

搭載獨家研發「f-Core DU」驅動單體

驅動單體零件的振膜、音圈、磁鐵、磁路、各部分所用的黏著劑種類等,連生產機器也做了全新設計,A5000搭載final獨家設計的6mm動圈單體「f-Core DU」。驅動單體的前室素材,採用的是比鋁還要來得不受磁力影響,而且比重較高的黃銅。

為了追求振膜的瞬態響應,線圈採用30u極細的CCAW(銅包鋁漆包線)特殊導體漆包線,黏著劑份量也盡可能地極少化下去進行組裝,使可動零件的以輕量化。再者,振膜的製成為通常量產的1/3數量進行生產,少量且細緻化的生產方式,盡可能防止壓力偏移的產生,實現薄厚均一且平整的振膜。

客製化耳機般的配戴感

A5000以B系列開發時所建立最適合的IEM機體為基底設計,實現了極其服貼的配戴感。耳機的配戴感優劣與否,取決於壓迫感。A5000的腔體經由3點維持整體的安定配戴感。因此更適合於較多的耳型。接觸的點完全沒有壓迫感的話,耳機配戴上的舒適度能獲的大幅度的提升,就像是客製化耳機甚至比客製化耳機更為來的舒適感受。

2-Pin插針+8芯OFC編織線

A5000開發的新設計品,使用8芯OFC高純度無氧銅鍍銀線編織,達到柔軟易彎的特性,使用上更為方便。2-Pin插針是自家研發的高精度產品,則採用普遍的0.78規格。

產品規格

單體型式:動圈型

外殼:ABS

連接器:2-Pin

線材:OFC高純度無鍍銀柔軟線材

靈敏度:100dB/mw

阻抗:18歐姆

重量:28g

線長:1.2m

定價:
7.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