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K HC3

AK HC3
產品介紹

概述

◇ESS ES9219MQ 雙DAC晶片

◇MQA 8X Renderer全硬解

◇雙屏蔽電纜

◇支持耳機麥克風

◇支持iOS設備

◇適用於Android的專有應用程序APP(用於詳細的音量控制)

◇緊湊但功能強大

◇LED顯示屏顯示歌曲詳情

◇全金屬外殼設計

◇可支援DSD256和32bit/384kHz

 

來自雙DAC的超高分辨率聲音

AK HC3採用雙ES9219MQ,ESS的SABRE HiFi® DAC,以其超高品質播放MQA等Hi-Fi聲音,卓越的噪音控制和低功耗而受到音頻愛好者的高度評價。

此外,它還支持Native DSD256和32 bit/384 kHz,支持任何高解析度的聲音,實現Astell&Kern獨特的聲音體驗。

AK超精細音頻設計技術的成果

AK HC3憑藉其緊湊的尺寸和不妥協的性能,讓您隨時隨地輕鬆享受真正的Hi-Fi聲音。

Astell&Kern受到無數音樂愛好者的喜愛,這要歸功於我們通過我們的標誌性DAP或便攜式高分辨率音頻播放器對原始聲音的專注和細緻的傳遞。我們將多年來從我們的DAP中積累的Astell&Kern技術和專業知識融入到這款小型設備中。

我們使用微型電阻器和電容器部件來實現小尺寸而不影響性能。AK播放器產品中使用的定制超小型鉭電容器通過控制電源波動來創建穩定的系統和音頻性能,還包括以創建最佳音頻電路。此外,輸出和音頻性能通過Astell&Kern的獨特技術得到增強,同時考慮到所連接設備的電流消耗最小化。

無噪音後置輸出結構

AK HC3採用後置音頻輸出設計,可將噪音降至最低。

大多數 USB DAC產品的DAC都位於USB端子中,直接連接到設備以處理和輸出音頻。

但是,對於AK HC3,來自設備的數字信號會先通過雙屏蔽電纜到達音頻電路,然後再由DAC轉換為模擬信號。通過處理之後的數字信號,與其他USB DAC產品相比,結果是卓越的、無噪音的聲音。

雙噪聲屏蔽電纜

AK HC3採用雙屏蔽電纜,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噪音並提供更生動、原始的聲音。

銅芯線鍍錫以防止腐蝕並加強拉力以增強耐用性。

此外,整條線纜都包裹在鋁膜中,以阻隔音頻中最大的噪音,然後編織鍍錫銅線,

將噪音對聲音的干擾降到最低。

MQA 8X超高分辨率回放

AK HC3內置支持超高質量MQA 8X播放的渲染器,可提供更接近原始聲音的聲音。

MQA是一種高質量的音源格式,需要外部DAC或適當的播放設備。如果您想隨時隨地享受MQA,AK HC3是正確的選擇。

將您的移動設備與AK HC3配對,以播放高達MQA 8X的任何MQA音源。

隨著AK HC3和任何支持MQA展開的設備,任何人都可以通過具有網絡播放和流媒體功能的專有應用程序釋放MQA的超高質量。

即插即用

通過支持即插即用的USB-C端口直接連接到Windows PC、Mac、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無需單獨的轉換適配器,享受高品質聲音。

AK HC3利用連接的播放設備供電,因此無需充電或連接到單獨的外部聲卡、AMP或DAC。只需連接AK HC3即可體驗來自計算機或移動設備的高保真聲音。

AK HC3還可使用隨附的USB-C轉Lightning轉接頭與iOS設備兼容。

麥克風和控制器支持

AK HC3經過改進,可兼容任何3極或4極3.5MM插頭耳機和頭戴式耳機,以及4極耳機和頭戴式耳機的內聯控制器和麥克風功能。

使用AK HC3,您可以通過移動設備享受更多的娛樂體驗。

與其他無線解決方案相比,直接USB連接提供更低的延遲,從而實現適合遊戲的聲音性能。語音聊天功能增強了您的遊戲體驗,因此您可以與他人一起玩,而麥克風輸入使其對於專業網絡會議更加有用。

P.S當您的AK HC3與iPhone配對時,支持麥克風輸入錄音,但不支持通話錄音

通過專用Android APP控制音量

與許多 USB DAC 一樣,可能會出現兼容性問題,例如不同連接的設備自動設置為最大音量輸出或以太低的音量播放。

為了解決此類問題並更好地控制 AK HC3 的音量和功能,我們開發了適用於 Android 操作系統設備的配套應用程序。

LED實時指示

AK HC3 有一個 LED 指示燈,可以顯示歌曲的詳細信息。

待機:白色 / PCM:紅色 / DSD:藍色 / MQA:洋紅色

全鋁製外殼,重量僅為 20 克

小巧輕便的機身體現了Astell&Kern的設計理念,強調了我們對音樂的基本精神。設計承襲了Astell&Kern的"光影"理念,以橫貫中心線為中心的四個尖邊全部按比例定位並彙聚在一點上,具有獨特的反光和虹彩效果。

高品質的飾面隱藏了除輪廓和徽標等設計因素之外的所有內容,防止任何視覺干擾,帶來更身臨其境的音樂體驗。

產品規格

機身材質:鋁

顏色:深灰色

解碼器:ES9219MQ x2 (雙DAC)

採樣率:PCM最高支持32bit/384kHz,DSD:DSD64(1bit 2.8MHz), Stereo / DSD128(1bit 5.6MHz), Stereo / DSD256(1bit 11.2MHz), Stereo

輸入:USB Type-C輸入(適用於 Windows 10,11、Android、iOS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macOS)

輸出:3.5mm(支持CTIA標準4極)

重量:約20克

外形尺寸(WHD):USB 插頭:12.5mm[W] x 21mm[H] x 8.7mm[D],3.5mm輸出端:18.2mm[W] x 59mm[H] x 11.5[D]

定價:
5.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