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ndromeda 2020 仙女座 (停產)

Andromeda 2020 仙女座 (停產)
產品介紹

耳機界的人聲歌姬,仙女座終於也到 音悅 囉!

.

Campfire 是一間堅持於美國手工打造、並採用 CNC 切削航太級鋁材的公司。

資深工匠手工打造可細微地控制產品的品質,鋁材的使用,更可衰減與隔離震動與雜音。外面再用陽極處理,質感提升更為細緻。

這兩項堅持,使他們產量稀少,更顯珍貴!

.

Andromeda 是 Campfire 最知名的款式,人聲乾淨突出、飄逸更具有水分,空氣感環繞,讓發燒友沉醉。

Campfire 今年將旗下的兩大產品「Solaris 太陽神」、「Andromeda 仙女座」做了更新,推出了改版的2020版!

乍看之下或許只像外觀上的 Facelift,其實各自都大有來頭!

雖然不是旗艦型號,但是幾乎可以說是與 Campfire 這個品牌劃上等號的 Andromeda 仙女座,
在燒友圈可說是歷久不衰、家喻戶曉。

這次新出的 2020 版,除了維持仙女座一貫的五單體配置,換上了金屬導音管之外,
與原版最大的差異就是用上了全新設計、以 3D 列印技術設計製作的 Solid-Body 套件。

Solid-Body 就是在耳機內部置入一個能夠覆蓋全腔體內部的零件,
讓內部單元在發聲的時候,不會受到腔體外殼組裝的接縫影響。
抑制內部的震動失真,可以進一步提升聲音的密度跟空氣感。
 

介紹

頻率

Andromeda利用獨特的方法實現其飆高的高頻響應。 我們的TAEC技術是使用常規技術無法實現的。

TAEC

雙高頻驅動器放棄了傳統的導管和阻尼器而採用了專利技術"無管共振"。 3D列印技術提供了沒有壓縮的聲學調性。 因此,高頻可以延伸和開放,提供無與倫比的音頻與耳機獨特的聲音質量。

客製化MMCX 線材

我們使用了ALO audio鍍銀銅MMCX Litz Wire Earphone Cable消除了傳統的連接缺點,並強化了所有優點。

鈹銅提供了一個完整的配合機制,通常由軟黃銅製成。 這可以延長耳機的壽命。

配戴舒適

人體工學的設計提供了易於穿戴和舒適的配戴。 硬質陽極氧化處理,耐用,完全符合日常使用。

CNC鋁合金

航太級6061鋁合金

精密加工外蓋

通過減少引起聲音失真的振動來提高耳機的聲音性能。

單獨檢查

這些外蓋是小批量生產的,並單獨檢查以確保每個主體和蓋子符合我們的嚴格標準。 每個零件加工後,進行機械檢查,確保零件符合我們既定的零件標準。 然後目視檢查每個部件是否有任何瑕疵。

產品規格

規格

頻率範圍: 10HZ–28 KHZ

靈敏度:112.8 DB SPL/MW 

阻抗:12.8 OHMS @ 1KHZ

可換線LITZ鍍銀銅MMCX音源線

 

配件

真皮耳機收納盒

3.5mm LITZ鍍銀銅MMCX音源線

耳機清潔工具

Final Audio Tips (xs/s/m/l/xl) – Campfire Audio Earphone Tips(s/m/l) – Silicon Earphone Tips (s/m/l) – Campfire Audio Lapel Pin – Cleaning Tool

定價:
35.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