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pollo

Apollo
產品介紹

特色

◇輕量化設計,清爽時尚,做工精緻,佩戴舒適

◇68mm大直徑振膜和高效電聲能量轉換

◇人聲自然柔和,低音渾厚渾厚,高音明亮細節清晰,聲場通透乾淨

◇耳罩採用玫瑰木材質,表面經過高光處理

◇陽光裝飾鋼網使耳機設計新穎別緻

-

獨家QUAD FORMER技術

雙面磁鐵+雙面磁路、雙面線路+雙相線路,四角鳳尾線路發明設計 ,內容複雜、構造簡潔。它具有優秀的磁能轉換,極小的失真率,一致性非常好,音樂還原性極高。經過三年多的反復試驗,復合膜片採用最合適的厚度和硬度組成最佳搭配。復合膜片高內阻尼基礎材料表現出來的人聲自然溫暖,低音厚實卻不失下潛和彈性;復合膜片中負責高頻的超薄高硬材料能將高頻延伸至40K赫茲,使高頻明亮透徹而纖細,從而杜絕壓迫感和刺耳感。

輝煌耀眼,散發光芒

耳機外殼蓋採用裝飾鋼網製成,陽光設計,耳機名稱Apollo即由此而來。

黑色與鎳色鋼網相互映襯,層次分明,既能展現裝飾美感,又能通過各孔位的特殊排列,起到很好的調音效果。

溫潤木質,增添生活氣息

木製耳機外殼由優質紫檀木製成。工藝包括精密CNC雕刻、打磨、拋光、噴漆、自然晾乾等。木質外殼表面採用高光噴漆,非常優雅光滑

細節藏魔鬼,優異的佩帶感

頭帶由山羊皮製成。它柔軟且穿著舒適。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佩戴輕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感到疲勞。  

耳墊由高蛋白材料和記憶形式製成,柔軟舒適。看起來像碗。它可以覆蓋整個耳朵,這種特殊設計不會對耳朵造成壓力。 

高級配件,毫不妥協

8股6N OCC線材確保信號傳輸無丟失,耳機端插口採用4針卡農公座,令聲音平衡且一致性更好;XLR 4針可拆卸線材,適合使用升級線材。耳機配有6.35mm和4針卡農轉接頭,適配性廣。

產品規格

發聲類型:平板

震模尺寸:68mm

頻響範圍:20Hz – 40Khz

靈敏度:95db+-3dB

阻抗:16Ω+/-15%

線材長度:2.0+-0.2M

插頭類型:4.4mm平衡/ 附送6.35mm及4-pin XLR轉接線

重量:395g

定價:
12.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