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lessing 3

Blessing 3
產品介紹

特色

●雙動圈四動鐵合計六單體

●3D 打印技術設計雙動圈模組

●全新外觀設計製作的不鏽鋼面蓋

●高度一致的全頻段相位

●混合式三分頻

●通用可換線設計 0.78mm

-

MoonDrop Blessing3 不斷挑戰前方的繼任者

水家戰略型新品Blessing3,再次挑戰同價位帶統治級地位!

全新光影設計的CNC不鏽鋼製面板帶來超高的顏值!而持續不斷精進的3D類客制耳膜也超乎前作,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配戴感受度!

Blessing3配置採用兩動圈+四動鐵以及三音路分音展現!

延續前作備受好評的的超高音細節度前提下再度優化中高音的銜接以及平滑度,結合新款式低音模組,達到細節量更充實、更小失真度、以及更高的動態量感!

而針對全新Blessing3,水家聲學團隊設計的三頻分音則完美的達成圈鐵混合單體的全頻段完美銜接!

【一如既往的真實還原 更低的失真和更強勁的大動態】

初代 Blessing 曾因其低廉的售價、創新的聲學設計和優秀的聲學性能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一炮而紅,而它的續作 Blesssing 2 則通過參考級音質還原,完善的細節品質和全面提升的硬件性能,改變了以往國產圈鐵耳機要麼偏科要麼山寨的形象,成為國際上倍受認可的圈鐵耳機中的標桿產品,也引發了無數後來者的模仿。在那之後又經過三年多的沈澱和打磨,Blessing 系列的全新繼任者 Blessing 3 來臨。

◎單邊兩動圈 + 四動鐵,進階混合三分頻

Blessing 3 延續了前作依靠 3D 打印實現的物理分頻框架,同時創新地開發了新的水平對置雙動圈低音單元模組,帶來比前作更高的動態範圍和更低的大動態非線性失真。在前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化的中高音單元混合式分頻,在保障一如既往的超高音細節的基礎上,優化了中高音的街接和平滑度,結合全新的低音模組,帶來更加澎洴、飽滿、自然的音質。

◎3D 打印技術設計的水平對置雙動圈模組 H.O.D.D.D.U.S.

全新設計的水平對置雙動圈模組,通過科學的設計進一步突顯圈鐵混合耳機在低音動態方面的優勢。

HODDDUS(Horizontally Opposed Dual Dynamic Drivers Unit System)水平對置雙動圈模組,採用兩顆 10mm 動圈單元完全對稱緊密放置,並通過 3D 打印模塊化組件結合,通過組件上獨立的兩個濾波結構配合阻尼器件組成了物理帶通濾波器進行聲學調校。

由于使用了兩顆 10mm 的動圈單元,Blessing 3 的最大聲壓也是前作的兩倍,相同聲壓下的振膜行程則只需有前作一半,這使得 Blessing 3 的低音能擁有更大的動態範圍和更低的非線性失真,這對于低音的音質提升是十分顯著的。

為了使兩顆動圈單元更容易驅動,HODDDUS 巧妙地利用了兩顆動圈單元地磁路排布,通過類似於平面磁耳機磁路的原理讓磁場更均勻地集中在兩顆單元的磁間隙處,不僅提升了換能效率,更是進一步地降低了動圈單元的非線性失真。

振膜方面,兩顆單元依舊採用了紙球頂柔性懸邊振膜,紙球頂高阻尼的特性確保了動圈單元在中高頻不會由于分割震動產生額外諧振,同時帶來平順自然的音色特徵。

◎通過 3D 打印成型的高精度物理濾波聲導管結構

和前作類似,Blessing 3 的分頻方案仍然由物理潔波器和分頻電路組成,物理漗波器仍然是通過簡潔高效的 3D 打印聲學結構構成。

Biessing 3 的分頻設計經過長時間的反復實驗和修改,在 Blessing 2 的基礎上實現了參數和實現精度上的雙重進步,實現了更為理想的聲學指標。

◎更為複雜聲學結構的實現 與大佬級 3D 打印供應商保持深度戰略合作

相比 Blessing 2 複雜的物理濾波結構,由於 Blessing 3 創新設計了 HODDDUS 模組,使得其結構複雜度和精度要求相比前作更上一層樓,這對 3D 打印的工藝精度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挑戰。

經過幾年的深度合作,我們與業內大佬級的 3D 打印供應商「黑格科技」建立了長久互信的戰略合作關係,其通過對其高精度 DLP-3D 打印技術和設備的提升及改良,不斷適應越來越嚴苛的工藝精度和穩定性要求,使得 Blessing 3 苛刻複雜的結構得以量產實現。

◎為全新外觀設計製作的不鏽鋼面蓋

Blessing 3 一改前作的工科風格設計,改用通過光影巧妙勾勒輪廓的設計風格,通過精密 CNC 不繡鋼面蓋做出不同角度切面後手工拋光達到多個鏡面的效果,即便戴在耳朵上也能有非常高的識別度和令人驚嘆的高顏值。

◎高度一致的全頻段相位

Blessing 系列經典的混合式三分頻,以及水司優勢的聲學團隊加上聲學測量實驗室,確保了全頻段相位的高度一致性。圈鐵耳機街接問題?根本不用擔心,根本不存在。

創新聲學設計和豐富調音經驗的結合。塑造更加還原、更加開闊、更加富有質感的聲音。Blessing 3 在延續混合式三分頻帶來的優勢基礎上,通過創新的 HODDDUS 模組實現了低音部分的性能躍升。

同時我們基於前代產品及合作產品的調音經驗,對 Blessing 3 進行了深度的調校,使得其擁有更為復合 VDSF Target Response 的幅頻響應特性,完成了 Blessing 3 既更為動聽又更為還原的美妙音質。

◎通用可換線設計 全場景拓展

Blessing 3 來用通用 0.78 可換線設計,用戶可以輕鬆更換各類發燒和功能性線材,不論是替換升級和延長線纜用於舞合監聽、製作監聽,還是更換帶麥克風線用於會議通訊、直播採樣和遊戲語音,抑或是更換藍牙配件用於戶外聆聽都轉換自如。

產品規格

單元:動圈 x2 / 動鐵 x4

頻率響應:10 ~ 30000 Hz

靈敏度:120dB/Vrms(@1kHz)

阻抗:14.8Ω±15%(@1kHz)

總諧波失真(THD):≤0.5%@1kHz

定價:
11.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