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T700 PRO X

DT700 PRO X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德國拜耳動力,全新產品再進化

★介於DT770與DT1770之間,德國製造,品質保證

★具備絕佳的動態與力量,搭配更舒適的佩戴感

★不夾頭設計與超舒適的絨布耳罩,讓音樂製作者能更長時間使用

★編曲錄音、監聽製作、純聽音樂,一隻搞定

★拜耳獨家研發的Stellar4.5特製單體,可換線設計更方便維修、升級

★較低的歐姆數(48歐姆),給予一般使用者更容易上手

★封閉式設計,給予您完美的包覆性

★使用Mini XLR的專用線材,音色更加動人

★頻率響應5-40000Hz,寬廣且豐富的細節,讓使用者升級超有感

★重量僅350公克,輕便好攜帶方便長時間使用

-

概述

推出專為創作者打造的全新領域產品 PRO X 系列,力求滿足新一代創作者應用需求,以創作非凡為宗旨,承襲拜耳近百年來在音頻、聲學、會議演藝、航空等眾多領域的沉澱與積累,使得 PRO X 系列產品在技術、性能、靈活性方面推向新的高度。

 

DT700 PRO X 採用 Beyerdynamic 全新 Stellar.45自研單體,強力的磁鐵確保高靈敏度和低失真,結合新開發的吸聲墊,表現出低頻延伸與更寬廣的動態範圍,準確的具象定位能力,平滑細膩的高頻,重現真實自然,準確的聲音,無論為音樂創作還是音樂欣賞用戶,都帶來可靠的性能和令人滿意的聆聽體驗。

 

Beyerdynamic 德國工程師突破傳統動圈單體技術高度,從振膜、音圈架構、磁路、聲阻等多方面精心鑽研,全力打造出聲音傳感器的新時代——Stellar.45高效驅動單體,特製高材質音圈架構,兩層複合振膜巧妙運用,提供強勁的磁通量,使 Pro X 系列耳機具備更寬闊的聲場和精確的具象定位,以及驚人的瞬態反映,即使在高聲壓級的情況下也始終能產生可靠且無失真的聲音。

 

・低阻高敏,高性能

封閉式頭戴結構,提供出色的隔音效果,阻抗僅為 48歐姆,擁有 5 - 40000 Hz 超寬廣頻響範圍,更好的驅動彈性和性能潛力,為對聲音還原有高標準要求的用戶,提供難以抗拒的沉浸式體驗。

 

・可換線,更多可能

DT700 PRO X 採用可換線設計,接頭為通用型 Mini-XLR,配備帶特質鎖扣的 1.8m和3m高韌性音頻線,提供可靠穩定連接,同時用戶可輕鬆更換升級線材,滿足不同的使用場景所需。

 

・用料講究

DT700 PRO X 與拜耳旗艦型號一樣,為德國原廠手工製作,採用 ABS 材料打造的堅固結構,全鋁曲更具線條感,舒適可替換的頭梁,絲絨耳墊帶來更柔軟的觸感,提供穩定而舒適的佩戴,進口品質,用料扎實,享受你的音樂人生。

 

・靈活應用廣泛

高性能的 DT700 PRO X 監聽耳機,無論你是音樂愛好者、音樂人、DJ、作曲家、錄音工程師,還是普通用戶、在專業錄音室、影像編輯軟體上、家庭工作室還是室內環境,提供隨心所欲的空間,以及自由創作的可能。

產品規格

☆耳機型態:封閉式

☆重量:350公克

☆頻率響應:5~40000Hz

☆聲壓級:100 dB SPL (1mW/500Hz)

☆阻抗:48歐姆

☆接頭型式:mini XLR-3.5/6.3

 

配件

・3 m 直線

・1.8 m 直線

・小轉大 轉接頭

・收納袋

定價:
9.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