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660S2

HD660S2
產品介紹

低音再進化-Sennheiser HD 660S2耳罩式耳機
(節錄自U headphone)
 

時隔五年多,Sennheiser 針對自家 600 系列推出了新一代 HD 660S2 耳罩式耳機,依然採用開放式耳罩且整體外觀設計不變,維持既有的低調沈穩感,但這次將耳機表面的文字、Logo 改換成紅銅色,算是增加些許「活潑」的設計元素,比上一代使用的銀色 Logo 看起來更搶眼。標榜德國設計、愛爾蘭製造。

新的 HD 660S2 主要是強化低音表現,但根據原廠的說明,應該不是單純的提升低音音壓也進一步提升細節表現。Sennheiser 發燒級音響產品部經理 Jermo Koehnke 表示:「新登場的 Sennheiser HD 660S2 耳機為用家帶來他們在歷代前作中最夢寐以求的性能。新作精準澎湃的音色超卓無比,對各頻譜範圍的聲音均更為敏銳,把聞所未聞的細節傳到耳中,特別是低頻部分。」

HD 660S2 的單體口徑為 38mm,頻率響應 8Hz~41.5kHz,為了達到強化低音的目標,原廠改善了 HD 660S2 動圈單體工作時周圍的氣流,並採用經過改良的輕量化鋁質音圈,強調即便是最講究的發燒友都會注意到,不論是漸趨強勁的定音鼓或電子舞曲,低音頻段的表現總是能夠細膩又深邃,讓各類型音樂生色不少!在調音方面,HD 660 S2 把指定高峰值及低谷值的差距收窄,讓整體聽起來比 HD 660 S 更和煦流暢。阻抗值回歸至 300Ω,與 HD 600 及 HD 650 相同,帶來發燒級音響效果,節拍更強而有力且失真率極低。

產品規格

型式:動態開放式耳罩耳機
單體:38 mm 動圈
頻率響應:8 – 41,500 Hz
阻抗:300 Ω
靈敏度:104 dB (1 kHz, 1 Vrms)
總諧波失真:<0.04% (1 kHz, 100 dB)
重量:260g
端子:6.3mm、4.4mm
耳機線長:1.8m

定價:
1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