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872

K872
產品介紹

AKG K872參考級封閉式耳機是將近70年專業知識的結晶,可在錄音室和LIVE環境中提供前所未有的準確性和舒適性。具有1.5特斯拉磁鐵系統的定制53毫米驅動器提供卓越的解析力,並可實現精確的成像,深沉的低頻和寬廣的動態範圍。

經過優化的封閉式設計確保了在監聽,混音和母帶製作過程中提供出色的隔音。開放式網狀頭帶和柔軟的3D海綿耳罩可為您帶來個人化的貼合效果,在長時間使用過程中可提供出色的舒適感。K872精心關注每個設計元素和組件,是耳機性能的新基準。

-

卓越的參考級聲音

所有組件均經過精心製作和協同工作,以提供卓越的性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聆聽體驗。我們使用大型53mm動圈單體和強大的1.5 Tesla磁鐵系統,以確保一流的解析力和精確的成像。兩層銅覆蓋的鋁音圈採用特殊的磁鐵設計,可提供高靈敏度,出色的瞬態反應以及5Hz–54kHz的寬廣頻率範圍。

-

精度和性能

在設計K872時,我們面臨著挑戰​​,要製造出有史以來質量最高,最準確的參考耳機。您可以依靠K872聆聽高取樣率格式的音樂以顯示所有細節。無論您是錄製,混音,母帶製作還是配樂,K872都為性能樹立了新的標杆。

-

優化的封閉式設計

新設計的封閉式耳罩可在關鍵的監聽應用中實現與外界聲音的最佳隔離。想錄製魔術表演嗎?K872為您的錄音演奏者而生,為您帶來最鼓舞人心的聆聽體驗,同時確保靈敏的麥克風和您錄製的曲目不會出現耳機“漏音”的情況。

產品規格

單體種類:動圈

單體直徑:53mm

頻率響應:5Hz – 54kHz

靈敏度:112 dB SPL/V

阻抗:36Ω

最大輸入:300mW

線長:3m

換線:支援、LEMO 3芯插頭

插頭:3.5mm 直插

附件:6.3mm轉插、便攜套

重量:390g(不連耳機線)

定價:
4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