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TH-ADX5000

ATH-ADX5000
產品介紹

普洛影音網器材搭配評測: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660-2-1.html

△ 旗艦Air Dynamic開放式耳機  ATH-ADX5000

鐵三角史上最大的58mm驅動單元,振膜鍍鎢,障板採用一體化設計。

調整音響空間、氣流反射路徑的【Core Mount (核心安裝)】獨家技術。

頭帶和耳墊採用義大利製高級人工麂皮【Alcantara】材質。

日本成瀨工廠全手工組裝,機身均有雷射雕刻生產序號。

可搭配AT-B1XA/3.0,以平衡方式聆聽。

硬質樹脂(PolyPhenyleneSulfide+Glass )成型的障板一體型Ø58mm驅動單元,將失真抑制到最低。

高磁束密度,德國製波門杜爾鐵鈷合金磁氣回路。

高硬度鍍鎢振膜,提升瞬態反應表現。

鐵三角獨家CORE MOUNT技術(PAT.P),減輕遮蔽效應,提供更通透的高頻與自然音場。

日本製特殊蜂巢型沖孔機殼,使單體的驅動力與振膜的線性運動發揮得淋漓盡致。

以觸感舒適、耐久性與透氣度絕佳的義大利製Alcantara人造麂皮製作耳墊、頭帶。

輕、薄、剛性極高的鎂合金成型筐體&支臂。

音響設計上,連零件結構、素材選擇也納入考量,實現僅有270g的輕量化。徹底追求長時間於室內聆聽音樂最重要的佩戴感。

高級音響專用6N-OFC*1與OFC*2素材搭配而成的混合導體。

鐵三角獨家的音響專用設計A2DC*3端子。

經日本工匠之手細心組裝而成的手工製品。以雷射雕刻記載產品序號。

隨附硬殼攜存盒。

產品規格

Technical Data

型式:開放式動圈型

驅動單元:Ø58mm

輸出感度:100dB/mW

頻率響應:5~50,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000mW

阻抗:420 Ω

輸入端子:A2DC 端子插座*

插頭:Ø 6.3mm 鍍金立體聲標準插頭

重量(不含導線):約270g

附屬品:3.0m可拆卸式導線(Ø6.3mm 鍍金立體聲標準插頭)

硬殼攜存盒

* A2DC:音響專用設計可拆卸式同軸端子

 

台灣公司貨

定價:
6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