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ajor (已停產)

Major (已停產)
產品介紹

Major 是 FAudio 的第一款非定制旗艦單動圈耳機。腔體採用外殼是經過 CNC 切割的實心 6061T6 鋁製成的金屬外殼,經過特別加工處理,配合 Triple Built-in Acoustic Chamber(T.B.A.C)技術,消除不必要的共振,減少失真的影響。

腔室1. 穩定在腔體內的氣壓,表現出量感適量,下潛速度迅速的低音及活潑的聲音動態 

腔室2. 在不用聲學阻尼的情況下減輕由動圈單元的齒音, 從而令聲音更順滑和空間感的延伸更強.

腔室3. 大大提高整個頻譜中低音的清晰度,提高聲場的寬度,亦可以減輕聲壓,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耳朵疲勞。

單元主要使用的是 10.5mm 的動圈單元,並採用技術含量較高及少有使用的雙震膜結構。一層使用硬度較強的鈦膜片提供更好的高頻延伸,以及更好的解析力;另一層纖維振膜是提供緊緻的低音和甜美的中頻音色。 經過大量測試配合,兩種物料兼用,為Major大大提高聲音密度及聲音質素。

Major 配備Black Sprite專用耳機線,24AWG線材使用單晶比例高的銅線,由160 蕊多種絞合配合黃金比例結構而成,使用 PE 絕緣外皮,Black Sprite 為 Major 帶來更豐厚的音色,提升整個頻段的表現。並配備人體工學設計的軟矽膠耳塞套,提供持久的佩戴舒適感 。

產品規格

設計:1單元

單元:10.5mm動圈

靈敏度(@ 1 mW):110dB

頻率響應:15Hz – 36kHz

阻抗(@ 1 kHz):32Ω

隔音等級:-20 db

線材:Black Sprite Cable

插頭:Beryllium Copper 0.78mm 2 pins

配件:耳機收納盒、FA Foam 1組、FA Vocal 3組(S、M、L)、FA Instrument 3組(S、M、L)、清潔掃、 6.3mm轉插

定價:
45.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