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EW HANA

NEW HANA
產品介紹

天使吉米TANCHJIM NEW HANA『花』 耳道式耳機

●瓷化仿琺瑯工藝

●第三代DMT技術單元架構

●新一代加長0.78公針

●OFC線材

●還原音色

●台灣公司貨,保固一年

-

瓷化仿琺瑯工藝

全新HANA耳機外殼由316不銹鋼精密雕刻出圖樣凹槽後,填入白色瓷化仿琺瑯漆料,經過高溫加熱與手工打磨,呈現溫潤光澤,經久耐用。

-

DMT穩定驅動

搭載第三代高磁通量DMT技術單元架構,並配以“二次聚合高剛性液晶振膜”。 HANA現已擁有極高的解析力與頻寬、細膩華麗的人聲、寬鬆的低頻和舒展的高頻表現。

-

OFC線材

線材由特殊材料包覆無氧銅內芯,有效減少高頻損耗,真實還原豐富細節。

①OFC意為無氧銅,按標準規定,其氧含量不大於0.003%,雜質總含量不大於0.05%,銅的純度大於9995%,導電率高,耐蝕及耐低溫性能均好。

-

穩固連接

TANCHJIM一貫採用四瓣式彈性籠套0.78/2PIN接插套件,其耐用性及接觸性能遠優於普通結構。全新HANA在此基礎上搭載了TANCHJIM新一代加長0.78公針,使其更加緊密穩固。

②由於其結構的特殊性、插拔行程較長建議用戶使用原廠公針插件。使用第三方公針時,易出現接插鬆動現象,或由於公差問題破壞母座的結構導致減少使用壽命。

-

還原音色

根據多方反饋進行調音優化後,TANCHJIM研發部門降低了HANA耳機高頻峰的Q值,使得它在高頻取向上更為中正順滑,整體聽感更加細膩流暢。

產品規格

品牌:TANCHJIM

產地:中國東莞

靈敏度:110dB

頻率響應:8-50kHz

總諧波失真:<0.2%

驅動單元:第三代DMT動圈

型號:HANA

顏色:玫瑰金・白

阻抗:32ohm

振膜:二次聚合LCP

插頭:3.5mm鍍金直插

導線:1.2M可拆式0.78 2pin

定價:
5.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