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S9 (已停產)

NS9 (已停產)
產品介紹

高性能平衡電樞驅動器

 BGVP 使用了 Sonion 和 Knowles 的高品質平衡電樞驅動器。這兩個品牌均以其高品質的 BA 動鐵聞名。使用兩組複合式 BGVP 訂製FDK-60718,用於接合中音,RAF-32873單元用於平滑中頻,而 E50DT 用於透明和自然的超高頻響應。

.

雙動圈

 BGVP NS9 具有兩個動圈並帶有鍍鈦的有機矽複合隔膜材料。它們還具有 N5 磁路, CCAV 音圈和全金屬屏蔽外殼,可從中獲得最佳性能。借助這種新型的有機矽複合膜片,其下端具有超凡的震撼低音效果,給用戶帶來身臨其境的體驗。

.

 3D 列印管的聲學結構

 BGVP NS9 具有先進的 3D 列印內部聲學設計。它具有一個帶獨立輸出的三通道聲管,並配備了專門為 NS9 設計的定制聲學阻尼。這有效地減少了諧波失真,從而獲得了純淨的輸出,沒有任何類型的多驅動器失真。

.

四路電子分頻器

 BGVP 已為 NS9 配備了四路電子分頻器。四路分頻電路中構建了八個高精度村田電容器,使得對音箱具有平衡的聲音輸出,並具有極高的清晰度和細節感。

.

不同的調諧濾波器

 BGVP NS9 具有三種不同的聲音曲線,包裝中具有三對不同的調音嘴。用戶可以隨時根據自己的喜好輕鬆切換獲得聲音輸出。紅色調諧濾波器用於低頻增強,Stock濾波器提供平衡的聲音,而灰色濾波器則強調高頻。

.

終極工藝

 BGVP 使用高精度 CNC 加工工藝在 NS9 中製作出精美外殼。它們由航空級鋁合金製成,具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光滑表面和質感,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適合長時間聽音樂。這對有兩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星空灰和黑金,兩種顏色看起來都非常漂亮。

產品規格

型號:NS9

顏色:黑金,深藍,灰

線長:1.2m

頻響範圍:10-40000Hz

端子:3.5毫米

靈敏度:107dB/mW

阻抗:20Ω

定價:
4.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