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hantom

Phantom
產品介紹

概述

◇溫變殼體

◇8單元混合

◇聲揚骨傳導單元

◇聲揚靜電

◇雙複合振膜

◇雙腔體聲道,五分頻

◇私人定制級的佩戴體驗

◇二合一可換插頭(3.5mm/4.4mm)

-

 

Headphones Hybrid 8 drivers 2BA + 2DD + 2EST + 2BCD 旗艦級BGVP Phantom新系列

這是多年積累的技術經驗的結晶。這也是一種新的嘗試。

結合氣導+骨導技術的優勢,補償空氣中丟失的頻段。

從而產生真正更寬廣的聲場氛圍,無需擔心聲音干擾,因為它使用雙腔體,五個聲學分頻器。

這減少了單體之間相互干擾的問題,失真度低。

而緊鄰耳朵的後腔中的獨立骨導孔確保完美貼合“耳骨”進行再現。

 

腔體會根據溫度改變顏色

主體由與樹脂混合的可逆熱致變色顏料製成。和有機化合物的分子結構

色素的含量會隨著人體和環境的溫度在36℃左右發生變化,

從而引起顏色變化。使身體活潑,充滿活力。

 

雙腔體聲道,五分頻

五個聲學分頻器 前腔中的四個聲管產生離散的聲音,減少了干擾問題。

驅動器之間的互惠和具有低失真。專用管採用金屬音管,可以有效減少冗餘頻段和模糊感。

分頻精準,細節乾淨利落,後腔緊鄰耳朵的獨立骨傳導震孔確保完美貼合“耳骨”傳遞信息。

這使得聲場模擬更加逼真。

 

低頻單元,採用雙層複合直流振膜+石墨烯振膜直流材料和石墨烯材料,這使得低頻深沉黑而不雜亂

中頻單元,選擇Sonion 2300系列驅動器,是聲音的中頻。使聲音更有凝聚力,更柔和,更悅耳。

高頻單元,改編自經典的 Knowles RAD 系列。它具有很強的分析性能。

超高頻單元,Sonion 的 UHF EST 頻段超過所有動態驅動器至 80kHz,允許超高頻進一步擴展。

極低頻單元,使用 Sonion 骨傳導驅動器,襯托中低頻範圍的氣氛。

 

私人定制級的佩戴體驗

通過採集數千副耳印的大數據,我們優化出了舒適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弧度,貼合耳廓,避免因持久佩戴而引起的不適,分散耳部壓力,讓您佩戴無壓迫感。

 

好馬配好鞍

標配高純度6N單晶銅鍍銀升級線,能有效減少失真和信號中傳输的損失,還原更真實的聲音。

 

標配的二合一插頭

配備卡扣式可更換插頭3.5mm/4.4mm兩種規格。

產品規格

驅動單元:

聲揚靜電單元 * 2

聲揚中高頻動鐵(2300系列)*1

樓氏高頻動緩(RAD系列)*1

複合DC振膜+石墨烯振膜動圈*1

聲揚骨傳導單元1

 

腔體材料:感溫變色顏料+樹脂

靈敏度:≥107dB SPL/mW

輸入阻抗:12Ω

頻響範圍:10Hz-40kHz

失真率:<2%

聲道差:±1dB

額定功率:179mW

線材:6N單晶銅鍍銀升級線

線長:±1.2m

產地:中國

定價:
2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