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H900mk2

TH900mk2
產品介紹

產品特點:

FOSTEX一向以開發高階耳機而備受耳機迷推崇,FOSTEX TH900mk2是在2012年面世的經典型號TH900的後繼機,

在音色及規格上都作出全面改善,採用了可換線設計,本身跟耳機附設一條7N-OFC線,透過換線而表現出不同的音色,

同時內置50mm高磁束密度的單元,將頻率響應提升至5~45,000Hz,

而耳機外殼由創業110年的日本老店負責木殼上漆,光滑亮麗。

 

 *採用全新的可拆卸插頭作爲接口,7NOFC無氧銅線材。

 *搭載了磁通量1.5特斯拉的50mm單元,由此提供了超強的動態響應能力。

 *生物振膜的使用,使得TH900mk2無論是低音,中音,又或是高音部分,都能得到非常的聲音表現。

 *採用7N高純度無氧銅線材(ET-H3.0N7UB)非平衡版作爲標配。插頭的部分則採用了具有高耐久性的硬質鋁合金。

 *使用了開業至今110年的【阪本乙造商店】爲TH900mk2特調的波爾多漆作爲外殼保護漆面。

 *單元外殼材料選用了表面非常漂亮,內部質地非常密緻而緊實非常堅硬的高級木材【水目桜】。

 *耳罩採用了低蛋白質皮革和低反射海綿作爲原料。由雞蛋提取的蛋白質能給肌膚帶來舒適的佩戴體驗。  

產品規格

TH900mk2
Driver:    Dynamic, 50mm
Operation type:    Closed
Impedance: 25 ohm
Sensitivity: 100dB (at 1kHz, 1mW)
Frequency Response: 5Hz – 45kHz
Maximum Input Power: 1,800 mW
Weight: 390g (excluding the cable)
Cable: Detachable 3m 1/4” unbalanced stereo phone (model ET-H3.0N7UB)
Accessories: Headphone stand, Carrying bag

定價:
43.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