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H909

TH909
產品介紹

TH909是一款基於著名封閉式TH900mk2的旗艦級高端耳機。

在保持相同聲音特性的同時,我們通過採用開放式背部結構和調整聲學電路設計進一步擴展和增加其聲場。

-

採用1.5特斯拉50毫米驅動器,提供更寬的動態範圍和低失真。

專有的“Biodyna”技術(生物纖維素和無機纖維混合物)用來製作振膜,實現了深沉的低頻,自然的中頻,以及出色的高頻表現。

採用雙層結構蝕刻金屬烤架作為外殼開口,使諧振點多樣化,外觀華麗。

外殼蓋採用日本漆器波爾多面漆,由1900年成立的“Sa-kamoto Urushi Factory”的工藝製造。

定制的7N級(99.99999%)高純度OFC(無氧銅)非平衡電纜(型號ET-H3.0N7UB等效電纜)作為標準配置。

配備可拆卸連接器,支持與可選XLR電纜(型號ET-H3.0N7BL)的平衡連接。內部佈線也使用7N級電纜。

可拆卸連接部件採用鍍銠處理,具有高硬度,優異的耐磨性和耐腐蝕性。

新設計的耳墊採用低彈性海綿,以實現舒適貼合和最佳音頻性能。

TH900mk2的可更換電纜也可用於TH909。  

產品規格

驅動器:動態,50mm 

工作類型:開放式

阻抗:25歐姆

靈敏度:100dB / mW(1kHz,1mW)

頻率 響應:5Hz - 45kHz 

最大輸入功率:1,800mW 

重量:390g(不包括電纜)

電纜:可拆卸3m 1/4“非平衡立體聲電話(型號ET-H3.0N7UB)

附件:耳機支架(型號ST300),便攜包

定價:
4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