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EGABOOM 3

MEGABOOM 3
產品介紹

便攜的無線藍牙®喇叭:超強功能與迷人的 360° 聲音、震撼低音、防水、防塵防掉落、還有迷人的高效能布料。這是重新定義喇叭的極致產品。

 

雄厚宏亮
雄厚宏亮 MEGABOOM 3 具有強勁迷人的聲音、細致平衡度及完美清晰度。使用 Ultimate Ears 獨家聲音處理技術,於任何音量都能重現您喜愛的音樂。

具空間感的 360° 聲音
MEGABOOM 3 創立標誌性圓柱體設計,均勻散佈迷人立體聲音響。

震撼低音
MEGABOOM 3 更大的體積及低音喇叭提供足以您的強勁低音,比 BOOM 更低沉 50%,忠實呈現您的音樂,沒有浮誇,沒有扭曲。

無懈可擊
MEGABOOM 3 堅韌耐用,可陪您前往任何冒險。我們對其進行了 25 種以上嚴苛的耐久性測試,包括數千次按壓按鈕、翻滾、掉落等等。您可以將它丟下、踢它、左右搖晃、甚至將飲料灑在上面, MEGABOOM 會出色地通過所有考驗。

 

定價:
6.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