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onderboom 2

Wonderboom 2
產品介紹

迎接全新的戶外活動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2無論您走到哪裡,都會發出驚人的更大,更低音的360度聲音。通過全新的Outdoor Boost,您可以發出更響亮,更強大的音頻,專門用於室外聆聽。

-

13個小時的狂歡

長達13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無論是即興的狂歡,沙灘玩樂和泳池派對,它都能持續陪伴著你。

-

WONDERBOOM 2 的最佳形容詞:CANNONBALL

IP67的防護等級意味著它具有超強的防水性,防塵性,並且可以防濺。是你完美的泳池朋友、淋浴夥伴及夏天的配樂。即使你身處於水中深處,它也會以一連串光彩奪目的聲音讓你驚豔。

-

想要STEREO嗎?你只需要連接兩個

你只需按一下按鈕就可以無線配對兩個WONDERBOOM 2揚聲器,以獲得更多“功率!”想要更大的聲音,或讓自己沉浸在悠揚的無線立體聲中。隨時隨地,它甚至可以與WONDERBOOM™連接以使聲音加倍!(不能與BOOM,MEGABOOM,BLAST或MEGABLAST連接。)

-

WONDERBOOM 2是一款非常便攜的揚聲器。在一個小巧的包裝中有一個令人驚訝的大聲音,兼具防摔*和運動時尚的掛環 - 無論您是跳舞,騎自行車還是冒險,它都能讓您滿意。

*從5英尺/1.5米進行跌落測試。

產品規格

360°聲音

最大聲級:86 dBC(標準模式)和87 dBC(室外升壓模式)

頻率範圍:75 Hz - 20 kHz 

驅動器:兩個40 mm有源驅動器和兩個46.1 mm x 65.2 mm無源輻射器。

-

功率

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可在微型USB充電之間使用長達13小時的電池壽命。

充電時間:2.6小時(符合BC1.2標準的適配器)

-

無線功能

最多可同時連接2個源設備,從任一設備無線播放(流式傳輸)音樂。從一個源無線播放(流)到2個WONDERBOOM。移動範圍 - 100英尺

-

兼容性

用於音頻播放: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支持藍牙® [高級音頻分發配置文件(A2DP)]的設備

-

無線範圍

音樂播放的移動範圍高達33米(100英尺)

-

尺寸

高度(104毫米)直徑(95.3毫米)重量(420克)(僅限揚聲器)

-

保證

2年有限硬件保修

定價:
2.4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