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S-XB43 (停產)

SRS-XB43 (停產)
產品介紹

隨時隨地享受強勁音效

隨處都能享受 EXTRA BASS™ 喇叭帶來的深沉、強勁的音質。雙重被動式振幅器搭配全音域喇叭,可強化低音與重低音的表現。

 

音效

SRS-XB43 經過精心設計,融合深沉而迴蕩的低音,以及清晰自然的人聲,令人難以抗拒。

 

X 型平衡單體

由 Sony 開發的 X-Balanced Speaker Unit,呈現高品質音效與強勁聲壓,帶來更豐富、更深沉、更令人回味的聽覺體驗。

 

甚麼是 X-Balanced Speaker Unit?

有別於傳統揚聲器單體的圓形振膜,XB43 新開發的 X 型平衡單體採用了近乎長方形的振膜。

 

它有甚麼作用?

揚聲器單體的長方形揚聲器振膜不僅可大幅提升其面積、增加聲壓使低音更強勁,在保持相同聲壓的情況下,更能減少驅動單體偏移,從而減少失真。

 

極致提升音質

SRS-XB43 音質如此出色,並不單靠 X-Balanced Speaker Unit,更是因為機身內部蘊藏一系列高性能音效技術。

 

高音揚聲器令人聲更清晰細膩

XB43 的雙向揚聲器系統配備一個適用於中低頻播放的低音揚聲器,以及一個高頻專用的高音揚聲器,帶來極致清晰細膩的人聲。

 

強化雲母振膜揚聲器錐盆和防塵罩

堅固輕巧的強化雲母振膜 (MRC) 揚聲器錐盆和防塵罩,帶出動人音質。

 

側面被動式震幅器

被動式震幅器的布局經過最佳化,能重現清晰的低音音效。

 

享受現場演出般的音效

按下「LIVE SOUND」按鈕,讓音樂呈現全新感受。獨特的立體音效體驗,無論您在哪裡都能為您創造狂歡氣氛,讓派對更加活潑生動。

 

LIVE SOUND 模式的運作方式

SRS-XB33 的喇叭經過精心設計,讓您可以擁有貨真價實的立體音效體驗。我們的喇叭採用 DSP 技術且角度經過調整,讓您的音樂無論在何處都能傳播到更寬廣的範圍,營造狂歡氣氛。

[A]:LIVE SOUND 模式開啟 / [B]:LIVE SOUND 模式關閉

 

完全防塵、防水及可水洗

具備 IP67 等級3,您可以將揚聲器帶到沙灘、森林、沙漠或任何您喜歡的地方——無論表面有多少灰塵,SRS-XB43 都可繼續播放音樂。揚聲器亦結合防水及防海水設計,讓您無論身處海邊或泳池都可以放心使用,沖洗亦自然絕無問題4。

 

長效電池

SRS-XB43 的電池使用時間5 長達 24 小時,派對自然更加盡興。即使開啟 EXTRA BASS™ 模式及其燈光效果,仍足以播放長達 14 小時6。

 

用燈光為派對營造氣氛

派對有強勁燈光助陣,方可激發無窮樂趣。SRS-XB43 設有高音揚聲器閃燈、揚聲器閃燈和多色線性燈光,會隨著節拍同步閃爍。您更可根據個人心情改變線性燈光的顏色。

 

Party Connect 功能讓音樂更震撼

使用 Party Connect 功能,讓您可以用多個裝置聆聽同一首歌曲。透過藍牙技術連接最多達 100 個相容無線喇叭7,讓音樂與燈光同步,所有人都能隨著同樣的節奏起舞。也可設定為隨機模式,或是將燈光設定為圓形閃爍。8

 

Sony | Music Center 應用程式助您掌控派對

使用 Sony | Music Center 應用程式,即可選擇最喜愛的播放清單、指定下一首歌曲、變換燈光或音效模式,讓您在派對舞池中掌控一切。

 

Fiestable 應用程式

下載 Fiestable 應用程式,就能夠控制 SRS-XB43 上的燈光,更可在智慧型手機的螢幕上使用手勢控制。

 

SRS-XB43 在設計時考慮到便利性,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音樂,亦不慌不忙。

 

免提通話

無論是工作電話會議,還是與朋友聊天,免提通話功能都能讓通話更便捷。

 

直立及橫放皆可

不論是水平或垂直放置,SRS-XB43 都可四平八穩,因此在任何地方參加派對,您都能找到合適的擺放位置。

 

使用藍牙技術和 NFC™ 串流音樂

近場通訊 (NFC) 及藍牙技術9,讓你免除實線連接和複雜的設定程序。只需將已啟用 NFC 的裝置輕觸揚聲器,即可以快速流暢的方式連接,串流你的音樂收藏。沒有 NFC?無需擔心——使用藍牙連接,即可準備隨時外出。

 

USB Type-C® 及 USB 充電連接埠

使用 USB Type-C® 纜線為 SRS-XB43 充電,而如果您的智慧型手機電量不足,只需將手機插入揚聲器的 USB 連接埠即可充電。隨附 AC 適配器,讓您播放音樂時無需擔心電池使用時間,同時亦為 XB43 提供另一種便捷的充電方法。

產品規格

顏色選擇:黑/藍/卡其

喇叭類型:高音單體*2/低音單體*2

喇叭大小:20mm(高音)/61*68mm(低音)

音效模式:EXTRA BASS™、LIVE SOUND、STAMINA

NFC:有

免持通話功能:有

通訊系統:Bluetooth 規格 5.0 版

最大通訊範圍:30m

相容的設定檔:A2DP / AVRCP / HSP / HFP / SPP

轉碼支援:SBC / AAC / LDAC

頻率發射範圍:20 Hz 至 20,000 Hz (取樣頻率 44.1 kHz)

頻率範圍:2.4 GHz 頻帶

輸入和輸出端子:USB Type-C、USB Type-A (僅限 DC 輸出)、3.5mm輸入

USB供電埠:有

防塵防水保護:IP67 (防鏽)

防震:無

電池續航力:約 24 小時 (STAMINA Mode) 約 14 小時 (EXTRA BASS 模式 / 開啟燈光)

電源供應:內建充電電池

尺寸 (寬 X 高 X 深):325*123*117(mm)

重量:2950g

定價:
6.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