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860NB

W860NB
產品介紹

ANC 主動降噪技術,Hybrid 降噪
藍牙4.1,NFC 快速連接,25 小時連續播放
觸控操作電話/ 歌曲/ 音量等功能
全罩式蛋白皮耳套佩戴舒適

ANC 主動降噪
降低噪音干擾,安靜聆聽好聲音
Edifier W860NB 採用 ANC(主動降噪系統),配合Feed Back(反饋式)+Feed Forward(前饋式)複合式降噪技術,以及多層優化電路設計,提升電路的抗干擾性,使得降噪系統多方位、更全面抵消躁音。

體驗指尖上的自由觸控
右耳罩上的觸控面板,手指輕輕滑動,即可以上下曲切換、音量增減、接聽電話等功能。聆聽操控,只在滑指之間。

翻轉/折疊 收放自如
耳罩可左右翻轉,也可上下折疊,減少耳機耳機閒置時的擺放空間,另匹配皮質收納包,方便收納攜帶。便捷的收納方式讓出行、旅遊更舒心。

長久電力 差旅更隨心
大容量鋰電池,低功耗電路設計,藍牙模式下工作時長可達45小時,藍牙與降噪同時開啟工作時長可達25小時。

舒適透氣 耳朵會呼吸
採用迴圈導氣結構耳殼,耳罩可左右輕微調整,輔以蛋白皮耳套及惰性柔軟海綿搭配使用,使其充分服帖耳朵輪廓,佩戴舒適的同時幫助提升降噪效果。

產品規格

介面類別型: Bluetooth V4.1

藍牙協議: HFP、HSP、A2DCP、AVRCP

音頻解碼: aptX

充電時間: 4 小時

工作時間: 25 小時( 藍牙+ 降噪)

阻抗: 32Ω

頻響範圍: 20Hz-20kHz

有效距離: 10m

靈敏度: 97dB

定價:
4.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