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Xelento Wireless

Xelento Wireless
產品介紹

具有Bluetooth®連接功能的Audiophile Tesla入耳式耳機

一流的藍牙® 連接(高通®   APTX™HD和AAC)符合微型特斯拉技術驅動

移動時的高分辨率聲音,電池續航時間長達8小時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外殼,完美協調的耳塞

獨家材料,如鍍銀電纜,鋁電池外殼和雕刻面板

-

德國製造

-

商品特色

微型特斯拉技術

在追求實現最佳音質的過程中,拜亞動力繼續依靠其開創性和創新性的特斯拉技術。為Xelento系列開發了一款小型化的Tesla驅動器,它與其較大的原型一樣出色。Xelento無線技術具有多面性,在耳內型號中首屈一指。

-

一流的BLUETOOTH®傳輸

Xelento無線使得看似不可能實現。現在,使用藍牙®可以實現卓越的聲音體驗。耳機的高通® APTX HD™編解碼器可確保出色的藍牙®傳輸質量的其他設備無可比擬的。通過Xelento無線技術,您可以保證獲得高分辨率的聲音,而無需處理亂七八糟的電纜。

-

HI-RES 音頻

Xelento wireless經過Hi-Res Audio認證,可以處理高分辨率音頻文件。因此,播放時,這些音頻文件保留所有音樂細節。要享受Xelento無線的高分辨率音頻,需要有線連接。

-

MOSAYC - 注重細節

我們的聽覺是獨特的,並且在我們的生活中發生了變化。像馬賽克一樣,聲音圖像的某些部分會丟失或者會褪色。Mimi Defined™獨特的MOSAYC聲音個性化功能完全補償了這一發展,並根據您的聽覺能力進行了精確調整。通過單獨的聲音個性化,馬賽克的缺失瓦片得以恢復。您可以在其豐富多彩的光彩中欣賞完整的聲音畫面。 

-

可插拔電纜

您是否希望通過電纜欣賞音樂:由於MMCX連接器,Xelento無線的藍牙®電纜是可拆卸的。因此,它可以更換成配件中帶線控的電纜。這樣,根據您的個人喜好可以立即變成有線版本使用。

-

在德國手工製作 

所有元件皆在德國手工製作,以確保滿足Xelento無線的高標準。海爾布隆公司總部的技術專業人員將微小的音圈,轉動驅動器部件,最後在顯微鏡的幫助下組裝入耳式。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強大聲音的微型傑作只能以激情,精確和對細節的熱愛來製作。

產品規格

工作原理:密閉式

傳輸類型:通過Bluetooth®無線連接

線控:通用3鍵遙控器

阻抗:16歐姆

耳機頻率響應:8-48,000赫茲

標稱聲壓級:110 dB(1 mW / 500 Hz)

支持藍牙配置格式:HSP,HFP,A2DP,AVRCP,GAVDP

編解碼器:aptX™,aptX™HD,AAC,SBC

耳機類型:入耳式

定價:
42.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