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URORA (6-wire) 耳罩式耳機專用升級線 1.5米 (已停產)

AURORA (6-wire) 耳罩式耳機專用升級線 1.5米 (已停產)
產品介紹

AURORA 是首款採用單晶金銀合金跟單晶銀混編而成的耳機升級線,具有單晶金銀合金的特色,又具備單晶銀的速度感,兩者經長時間調音發布的一款突破性的耳機升級線產品。

屏除一般鍍金線材的低頻不夠沉穩,高頻乾澀過衝的感覺,反而給予的是一種收縮自如泰然自若的感覺,即具備開闊明亮的音場,又具有精確的音場定位,讓你聆聽音樂時,彷彿身歷其境,享受它帶來給你大氣中的震動感/渲染力/包圍感,是相當值得聆聽的一條好線材。

產品規格

標準插頭:FURUTECH FP-705M(R)或 CF-763(R)

兼容Z1R,HD820,HD800s,HD800,HD700,T1-2nd等。

1.5米 29,420元 / 1.8米 34,900元

定價:
29.42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