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8 (8-wire) 耳罩式專用升級線 1.5米 (已停產)

ZEN 8 (8-wire) 耳罩式專用升級線 1.5米 (已停產)
產品介紹

ZEN 8 是由 ZEN 4-wire 延伸而來,音場更優,底聲柔順不刺激,低頻特性保留得好,人聲背景音樂協調性佳,耐聽型的一條升級線,即便是8芯線仍然是軟到不用上耳掛。

Han Sound Audio 漢聲 手工耳機升級線『ZEN』,由單晶銅獨立里茲線結構(O.C.C Litz wire)組成,有著獨立李茲結構的單晶銅線材更能呈現出單晶銅線材的特色。多層次複絞線材結構搭配杜邦Kevlar® 200D強力紗,並披覆上先進的抗U.V超軟材質,杜絕聽診效應,無須定型耳掛即可獲得舒適的配戴感。

產品規格

標準插頭:FURUTECH FP-705M(R)或 CF-763(R)

兼容Z1R,HD820,HD800s,HD800,HD700,T1-2nd等。

1.5米 5,450元 / 1.8米 6,250元

定價:
5.4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