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07

K-07
產品介紹

「毫不誇張的呈現,傳達音樂的情感給聆聽者」Esoteric K 系列 SACD/CD 唱盤的 K-07,即是以這樣的哲學所建構呈現最高的標準給愛樂者。採用 Esoteric 極具聲望的「VOSP」傳動機構,結合多組 DAC 電路的32 位元雙單聲道 D/A 轉換器,支援高取樣數位輸入與USB 界面非同步模式傳輸達 24bit/192kHz,以及最尖端的高精度時脈電路。

VOSP 機械結構
VOSP(Vertically-aligned Optical Stablity Platform)配備了特別設計的軸擺動式雷射讀取機構,此讀取設計方式確保雷射光軸維持在資料軌跡的中央,以高度的準確性讀取資料。此讀取系統廣泛的使用在Esoteric的SACD讀取結構以及播放器中,包括參考級產品的P-02與K-01。VOSP機械結構是由鋼板與8mm厚度鋼材製作的大口徑穩定器牢固鎖住,卓越的抑制共振與防止震動。

承襲K-01概念的雙單聲道D/A轉換架構
D/A轉換器的類比輸出電路兼具了頂尖的解析度以及自然的音樂質感。採用了旭化成的32bit AK4392 DAC晶片,此組件提供了Esoteric K系列傳達能力的核心,每聲道以兩組並聯/差動輸出達成了高線性與低雜音。轉換電路與類比輸出電路在電路板的左右兩側以雙單聲道架構配置,由數位訊號處理電路開始完全分離。這樣的佈局能得到卓越的聲道分離度、以及優異定位與深度感的重播。
AK4392 is the Audio4pro™ and is a branded product of ASAHI KASEI MICRODEVICES CORPORATION that is designed for professional studio and digital audio applications  

高品質輸出緩衝電路
最末端的類比輸出電路(緩衝放大器)採用JRC最新款的MUSES運算放大晶片,這些緩衝電路在正/負訊號上以對稱方式佈局建構全平衡架構,當選擇RCA輸出時緩衝放大器則以並聯方式輸出。這些強化措施提供了平衡與非平衡方式訊號輸出的最佳聲音品質。

大容量環型變壓器 輕易掌握高速瞬變
大型環型變壓器具備低雜訊、低失真、大電流以及高效率;強大的電源電路結合了大容量濾波電容,為所有電路提供穩定與乾淨的電源。

多樣化D/D功能適應多種訊源
除了重播原始的取樣率與字元長度之外,廣泛的D/D轉換模式讓PCM格式轉升為原始取樣率兩倍或四倍的頻率。採用RDOT演算法以及PCM-DSD轉換能將PCM訊號換為一如SACD的DSD格式,SACD則直接轉換為類比訊號重播。

四種數位濾波模式以及關閉數位濾波功能
K-07配備了數位濾波關閉模式,能帶來絕妙順暢的聲音品質。PCM訊號處理也具備四種數位濾波形式,除了兩組FIR(Finite Impulse Response)數位濾波之外,還設有兩組短延遲(簡稱Apodizing濾波)濾波器。這些濾波模式能消除再生訊號脈衝波形的前回聲(Pre-Echo)現象,讓聲音更為精確自然。

三種高取樣數位輸入系統
K-07配備三種數位輸入系統(USB、同軸、光纖),三種數位輸入接支援高取樣頻率至24bit/192kHz。

USB輸入支援非同步傳輸 達24bit/192 kHz
使用Esoteric的驅動程式,USB輸入可支援非同步傳輸達24bit/192kHz。此外USB隔離裝置可防止PC或MAC外部雜訊饋入,高性能重播數位母帶品質的訊源。

高精密VCXO時脈
內部時脈電路採高精密VCXO(壓控晶體震盪器),專用的穩壓電源提升時脈的穩定性。由VCXO產生的高精密音響時脈直接傳送到雙單聲道D/A轉換電路,大幅降低Jitter並帶來更高品質的再生。

時脈同步功能支援外部裝置10MHz同步
此功能容許播放SACD或CD時,透過連接高精密時脈產生器得到更高品質的聲音;除了既有時脈(44.1kHz至176.4kHz)之外,還支援10MHz時脈頻率。在D/A轉換模式下,非同步USB傳輸亦支援時脈同步功能。

支援「Direct Master Clock LinK」外部時脈產生器
「Direct Master Clock LinK」是Esoteric為 P-02/D-02 所開發更為精密、直接的時脈系統,這項技術使得D/A轉換電路使用外部時脈超精密的「主時脈(22.5792MHz)」訊號,而不需要進行同步操作程序。此系統能跳過內建的PLL電路得到更短的時脈路徑,傳達更為精密聚焦的結像。

優異的實用性
˙精密的32位元數位音量衰減功能
˙可選擇XLR輸出電平(0dB/+6dB)
˙可變更XLR端子定義以配合其他器材(Pin2 Hot或Pin3 Hot)

美型圓弧設計
K-07繼承ESOTERIC旗鑑級分離式數位播放器的外觀設計,前方/側邊/上方面板皆使用厚重的鋁合金及邊角圓弧狀,且上面板及邊角皆無螺絲痕。如此設計,讓您感受喜悅並擁有它的優雅。

產品規格

K-07系統
SACD/CD/CD-R/CD-RW

音頻輸出
輸出端子
XLR (2 channel)  × 1
RCA (2 channel)  × 1

輸出阻抗
XLR:100Ω
RCA:25Ω
最大輸出電平(1kHz,全音域,10Ω)
RCA:2.45Vrms
XLR(0dB):2.45Vrms

頻率響應  5 Hz到55kHz(-3dB)

噪訊比(S/N)  115dB

總諧波失真   0.0015% (1 kHz)

數位音頻輸出
RCA端子x 1
0.5Vp-p/75Ω

光纖數位端子x 1    
-15 to -21 dBm

數位音頻輸入
RCA端子x 1(輸入阻抗:75Ω)   0.5Vp-p

光纖數位端子x 1    -24.0 to -14.5 dBm peak

USB-B 端子
USB 2.0

時脈同步輸入格式
輸入端子

BNC端子

輸入阻抗    75Ω

輸入頻率 (± 15 ppm)

CD/SACD:
44.1, 88.2, 176.4 kHz, 100kHz /10, 22.5792 MHz

USB (HS_2) input:
44.1, 48, 88.2, 96, 176.4,100 192 kHz / 10, 22.5792, 24.576 MHz

輸入電平
矩形波: TTL電平   Sine wave: 0.5 to 1.0 Vrms/50 to 75Ω

其它

電源供應   AC 230V/50Hz, 120V/60Hz ,220V/60Hz

承受功率   12 W

尺寸(W×H×D)

445mm×131mm×358mm (包括端子)

重量  14 kg

* 設計與規格會隨時調整,不會事先通知。
* 此項產品如上方表格中有三種不同電源供應,請確定家用AC電壓與機器背板所表示的電壓相同。
* AC電源供應線的插座與插頭的形狀,根據各國規定的電壓而有所不同。

定價:
17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