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himera GT

Chimera GT
產品介紹

具有改進線性度的三極管/JFET 雙模增益級

GT繼承自原版Chimera,配備電子真空管和固態JFET作為主要增益器件。在突破性拓撲的基礎上,我們通過提高電源電壓來改善線性度來進一步改進其性能,然後是一個更容易設置理想工作點的新偏置電路。總的來說,我們有一個增益階段,可以在更廣泛的範圍內保留 Chimera 的聲音特徵。

-

平衡輸入級和主動式緩衝器

受益於隨身設備中平衡輸出的盛行,很容易在許多隨身場景中應用平衡傳輸。順應潮流,我們在 GT 中嵌入了 4.4 毫米輸入插孔。插孔本身經過深思熟慮和完整的規劃,但問題是許多電纜只有 4 個沒有接地連接的導體,導致接收端信號電平不正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在輸入端為 3.5mm 和 4.4mm 插孔設計了一個主動式緩衝器,它有助於在所有情況下恢復接地電平和信號完整性,並避免 DAP 和訊源的輸出質量發生變化。

-

高容量 18650 電池和 USB type-C 快速充電端口

我們深知用戶對充電電池循環次數有限的擔憂。18650電池的採用解除了顧慮,將GT的能量容量輕鬆提高了2倍。隨著容量的增加,需要USB type-C充電方案來將充電時間控制在一個合理的水平。對於超過 1 安培的恆定充電電流,我們能夠在 3 小時內為電池充滿電。而整個功放系統也得益於18650電池的大電流供應,在高動態音樂段落中擁有更快、更有力的衝擊。

-

GT級雙動力蓄能器

音樂是高度動態的信號。最大值與最小值之比可以輕鬆達到 5 位數。它依靠的電源可以支持毫秒內的即時需求,並持續長達數秒的大動態輸出。關鍵是一個足夠大的能量儲存器,具有足夠低的阻抗以快速採取行動。如果不是很快,細微差別就會丟失。如果不夠大,則大動態又弱又短。 

-

GT級離散輸出級

無論集成電路設計得多麼好,其輸出能力都受到芯片尺寸的限制。通過在GT中使用分立的功率晶體管,它在密集操作後確保了充足的驅動電流和熱穩定性。困境是我們必須打包 4 組輸出級用於平衡輸出,佔用了如此多的 PCB 空間。

在入耳式耳機盛行的情況下,我們當然只需要中等功率。儘管如此,繼承自 Sassy GT 的離散輸出級將在任何情況下為高動態音樂段落提供前所未有的能量。

-

攜帶式擴大機的里程碑

享受音樂的方式在不斷發展。所有類型的音樂都流向每個人,並通過不斷改進的齒輪播放。完美地接收它們並賦予耳朵/耳機發出心愛的聲音是一項挑戰。Chimera GT 被設計為基於該概念的關鍵角色。GT 以最小的失真接受平衡和單端信號。GT 使用 18650 可充電電池,使用壽命比任何手機或 DAP 都長。最重要的是,GT 在生動的音樂表現上得到了進一步的改進,具有細微差別和層次。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5 Hz – 60 kHz (+0/-3dB)

輸出功率(30 ohm@1Vrms in):

600 mW + 600 mW (3.5φ)

900 mW + 900 mW (4.4φ)

耳機阻抗:15 歐姆 – 600 歐姆

增益設置:

Hi:9dB (3.5φ), 11dB (4.4φ)

Lo: 0dB (3.5φ), 4dB (4.4φ)

信噪比:>110 dB(高增益@3.5φ)

電源供應:5V/2A(USB C 型端口)

操作時間(電池):> 20 小時 

充電時間:大約 3小時

尺寸:94 x 30.5 x 149 毫米

淨重:400 克

定價:
3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