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DSD Diablo (停產)

iDSD Diablo (停產)
產品介紹

iDSD Diablo,憑藉其時尚的新設計和火紅身軀,在我們的可攜式DAC /耳擴的頂端自豪地坐著。它是專為追求極致的人而設計的-真正的耳機發燒友,他們渴望極致、純淨的音質表現。

iDSD Diablo 專注於純淨的聲音和輸出功率。可穩定地推動地球上的任何耳機。

簡而言之,iDSD Diablo 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可攜式放大器,旨在提供參考級的聲音。

-

使用兩個Burr-Brown DAC芯片和新的16核XMOS芯片來處理通過USB和S / PDIF數位輸入接收的音訊。

這意味著iDSD Diablo 最高可以處理PCM 768,DSD 512和2xDXD。 PCM和DSD都保持“bit-perfect”。

它還提供完整的MQA解碼!現在,通過S / PDIF也可以使用MQA。

-

iDSD Diablo 得益於平衡的差分類比電路設計通過完全分離左右聲道來減少信號路徑內的噪聲和串擾,我們稱之為PureWave。

-

iDSD Diablo 能夠輕鬆驅動各種耳機,可提供高達5000mW的驚人功率,推出豐沛的能量和動態,並具有出色的解析力,雕琢精細紋理和挖掘細節的能力。

通過3種設置,您可以調整功率和增益以適合您的使用需求。

Turbo–增加輸出功率以符合高階耳機的驅動門檻。

Normal–適用於大多數頭戴式或入耳式耳機。

Eco –降低功率以適合高靈敏度的入耳式耳機。

-

iDSD Diablo 專注於純淨,這當然包括純淨的性能,這意味著我們已將很多關注放在電源電路上。

電池電源可提供超乾淨和穩定的直流電流,避免了市電問題(驟降,尖峰和噪聲引起的RFI / EMI污染)。 但是由於電池放電時輸出電壓低和輸出阻抗不一致會導致聲音下降。

iDSD Diablo 的設計完全解決了這些問題。

我們使用一個運行在1.2MHz的升壓轉換器,該頻率遠遠超過可聽度,比典型的開關模式電源更容易過濾,從而實現了高線性度和超低噪聲。

-

耳機放大器避開了IC穩壓器,而採用Panasonic OS-CON電容器,在它們之間提供2320uF的電容。

DAC部分受益於超低噪聲穩壓器,該穩壓器具有附加的無源濾波功能,可減少高階諧波失真,進而減少jitter。

甚至USB輸入也受益於專門的調節和多級濾波,微處理器控制電路(通常是內部數位噪聲源)也具有單獨的調節。

-

前面板除了標準的6.3mm單端耳機插座外,還有一個4.4mm的Pentaconn輸出,用於耳機,提供平衡的連接。

後面板有兩個數位音頻輸入:USB-A和一個S / PDIF插座,可同時接收同軸和光纖信號,前者通過3.5mm連接器,後者通過提供的適配器。

USB-A輸入具有“公”連接器,而不是典型的“母”端口,以提高機械完整性。還提供了一個單獨的USB-C充電端口,以及一個4.4毫米Pentaconn平衡輸出,可連接到外部放大器。

-

為配合參考級產品的使用,我們在豪華包裝中隨附了許多配件。

除了隨附一個精美攜行收納包之外,由於iDSD Diablo可能由市電以及內置電池供電,因此我們提供了超靜音,可消除噪音的iPower 5V AC / DC適配器,以確保最佳音質。還包括一條4.4mm Pentaconn to 雙XLR平衡訊號線,用於將iDSD Diablo連接到擴大機和具有平衡XLR輸入的揚聲器(或一對主動式揚聲器)。

我們還增加了一條短(15cm)USB-C至USB-A音頻電纜,以及一條延長線,一條USB-C充電線和一個耳機轉接頭。

定價:
2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