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upaNova

SupaNova
產品介紹

Silent Power - iFi Audio首次製作家用音響系統電源線產品,用入門的價格提供High-end等級的結構和性能。

採用五股OFHC(連續鑄造無氧銅),並在接地導體的兩側分別佈置了另一對空氣絕緣體,每條導體均以幾何尺寸平衡配置。

具有恆定的阻抗和出色的EMI / RFI抑制性能。

SupaNova增加了一個圓筒形殼體,其中包含我們專有的主動降噪II技術。

與被動性產品相比, 我們的主動降噪II技術可以在整個頻率範圍內主動消除更多的噪訊,即使在較低的頻率範圍內也是如此。我們使用相反的噪訊頻率來消除電源訊號中的噪訊,這種工作方式可與降噪耳機中的技術媲美。

“萬能”的主動式電源線

通過將Nova的複雜結構與主動降噪II相結合,SupaNova成為了“萬能”的純淨電源線解決方案,無需其他的電源優化設備即可為您的音響/ AV系統設備提供優化的電源。 。

SupaNova電源線提供的聲波改進包括更高的解析度和清晰度,以及增強的動態和空間品質,避免了使用電源濾波產品時可能會出現的線條模糊,控制力和動態的減弱。

其他還包括:

我們的無線淨化系統可顯著降低電源噪聲,而不會產生可聽見的副作用。

接地連接診斷。

極性檢測可確保始終保持正確的極性。

過壓浪湧保護,自動檢測和切斷電路可保護您的設備。

產品規格

降噪效果:> 40dB(> 100倍)

浪湧保護:最大10,000A @ 775V / 8/20微秒

工作電壓:250Vac時的最大額定工作電流為10A,125Vac時的最大工作額定電流為15A

長度:1.8 m

保固時間:12個月

定價:
14.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