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VO3 Sirius

EVO3 Sirius
產品介紹

本產品不含電源線

-

Sirius是我們新Evo3 Range 的旗艦排插,也是最新入門款電源處理器,全新輕巧設計,突波電流防護可達22,500amps,簡單的插座設計可方便安裝。

-

Sirius,和其他IsoTek®產品一樣,使用‘Polaris X’濾波系統,能消除零件之間的交叉干擾。除了Polaris X濾波系統,其獨特Inductive Gating系統能確保每一濾波器在任何負載電量下,都能展現最佳效能。適用於任何產品。

此外,Sirius的另一大特色為KERP(Kerchhoffs Equal Resistance Path technique)獨家技術,其電路擁有極佳穩定性,能讓電流至每個插座都有相同的電阻值,使插座的電源達到一致平衡。大部份市售的電源排插使用次級系統,插座一個緊接著一個聯接在一起,電源品質也就大大折扣,有時終端的排插伏特數也會受到削減。

Sirius的電路為獨特星形接地式電路,此能產生穩定高品質電源和最佳突波電流防護系統。此系統能自動重設且22,000amps以下的突波電流都能抑制。

除了有‘KERP’, Polaris X and Gating systems,我們特別配置平行濾波網絡電路,同時包含Delta和Shunt濾波。另外,Sirius可降低50分貝的RFI噪音/干擾。

定價:
33.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