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ermes (停售)

Hermes (停售)
產品介紹

Hermes 是專為網路串流播放而設計的數位轉盤,必須搭配 DAC 使用,它的輸入是網路線輸入,輸出介面除了一組 RJ45 的 I2S,也具備光纖、RCA 同軸和AES/EBU,但沒有 USB 輸出,看來 Hermes 是專為 Morpheus 設計的機種。據 Sonnet 表示,I2S 是短距離內傳輸數位音頻的最佳方式,不過這裡說的「短」可一點也不短,是 30 公尺!Sonnet 說你可以在三十公尺內透過標準 UTP 線,即非屏蔽網路線,連接 Hermes 和 Morpheus ,訊號不會有任何衰減,也不會被干擾,但 RCA 同軸或 AES/EBU 就沒辦法拉到這麼遠。

Hermes 出廠時是設定成 Roon 播放器(Roon end point),你必須是 Roon 會員,而且要有一台 Roon Core,才能用 Hermes 音樂。那沒有 Roon 怎麼辦?沒問題,Hermes 也可以設定成 Volumio 或 Audirvana 播放器,方法是置換背後的 SD 卡。原來 Hermes 背後有一個 SD 卡插槽,出廠時上面已經插了一張卡,卡裡已寫入 Roon 系統軟體,因此 Hermes 開機後就是一台 Roon 播放器。你可以自己準備一張 SD 卡,然後到 Sonnet 網站下載 Volumio 或 Audirvana 的系統軟體,將軟體存入 SD 卡,再將卡插入 Hermes,開機後就是Volumio 或 Audirvana 播放器了。

附帶一提,Hermes 可支援的最高取樣率也不很高,RCA 同軸和 I2S 最高只到 192 kHz,也不能播 DSD,不過,實際使用時這並不會造成問題,因為 Hermes 是經過 Roon 認證並實測過的 Roon Ready 設備,播放時 Roon 會將檔案格式轉成 Hermes 能支援的格式,所以使用時絕不會出現播不出聲音或格式不接受的狀況。(以上內容節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詳全文...

產品規格

型式:Roon Ready 串流播放轉盤
輸入:RJ45 網路接口
輸出:光纖 × 1,RCA coaxial × 1,AES/EBU × 1,I2S(RJ45)× 1
尺寸:190 × 60 × 250 mm(寬×高×深)
重量:2.5 kg

定價:
39.6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