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elekt DSM with Katalyst

Selekt DSM with Katalyst
產品介紹

將 Selekt DSM 添加到您的系統

借助此串流訊源(立體聲或環繞聲配置),可以使任何音響系統聲音更好。

借助我們的 Katalyst DAC 架構,數位源的再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精確,使您對所有音樂都有更深入的了解。

借助 Space Optimization 技術,無論您使用哪種揚聲器或放置在何處,都可以為您配置的整個系統最佳的聲音。

Selekt DSM 包括一個內置的前級擴大器,使您能夠連接所有訊源,也能即時獲得更好的聲音。

可自定義的智能按鈕可從產品直接點選您想聽到的任何內容 - 無論來源如何。串流媒體服務、網路電臺、轉盤或藍光播放器。

憑藉其模組化可升級的設計,您的 Selekt DSM 可以隨您的需求變化而進行調整。從立體聲到環繞聲,或者通過添加擴大器模組並簡化系統,只需添加揚聲器即可。

-

.提供立體聲或環繞聲配置(最高5.1)

.通過標準網路傳輸幾乎任何數位源

.支持高達 24 位 192 kHz 的格式

.內置空間優化

.六個可自定義的智能按鈕,可立即點選任何來源的固定內容

.發光的類似珠寶的錶盤可直接從產品中獲得全面的控制和反饋

.與 Tidal 和 Qobuz 無損串流媒體服務無縫連接

.通過 TuneIn 播放網路電臺

.10 個數位和類比輸入,包括 HDMI ARC 和 USB 音訊

.環繞聲配置的 HDMI 切換模組– 4輸入 / 1輸出(可作為立體聲配置的升級)

.內置 MC / MM 唱頭放大器,用於連接轉盤

.多達 5.1 個環繞聲處理(僅環繞聲配置或作為立體聲配置的升級提供)

.連接多個 Linn DSM 播放器以獲得高性能的多房間系統

.類比輸出,用於連接前級擴大器或功率擴大器

.Exakt 鏈接,用於連接 Linn Exaktbox 或主動式揚聲器

.具有 Katalyst DAC 架構

定價:
30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