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AVE

DAVE
產品介紹

英國來的頂尖旗艦-Chord DAVE DAC耳擴
文/U-headphone編輯部

桌面上的 DAC 耳擴找不到頂尖的器材?沒問題,英國 Chord 推出了 DAVE DAC 耳擴,肯定滿足最挑剔靈敏的耳朵!DAVE 是「Digital to Analogue Veritas in Extremis」四個字的縮寫,英國人可真會搞這種莫測高深的名堂,但不管您對那四個英文字有什麼想像,DAVE 都是 Chord 現役旗艦 DAC 耳擴。

DAVE 的核心 DAC 解碼晶片,不是採用市面上現成的高階 DAC,而是 Chord 自家投入開發超過二十年的解碼技術,透過 FPGA 封裝,其運算處理能力超過一般市售 DAC 晶片二十倍以上,所以 DAVE 可以更快速處理複雜的時基誤差校正,而且在噪訊修正的處理上,超高速 FPGA 也更有餘裕做運算處理,所以 Chord 宣稱自家擁有超越其他廠家的音樂表現,關鍵就來自自家撰寫的運算編碼,而這獨家演算法,一樣 PCM 與 DSD 通吃。

撇開難懂的獨家 FPGA 與演算法,DAVE 的外觀倒是相當有意思,雖然尺寸不大,但依然用上了厚實的鋁合金機箱,而且加上大尺寸 LCD 螢幕,這可不光是為了好看,您還可以直接從 LCD 讀取目前的輸入訊源、取樣頻率、音量與各種設定資訊,而小巧的圓形金屬按鍵,更是 Chord 的傳統工業設計象徵。

產品規格

型式:DAC 耳擴
頻率響應:20Hz~20kHz
總體諧波失真:127.5dB(AWT)
聲道分離度:大於 125dB
動態範圍:127.5dB
耳機輸出:154mW(300 歐姆)/1.4W(33 歐姆)
輸出阻抗:0.0055 歐姆
尺寸:340x145x150mm
重量:7 公斤

定價:
42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