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如手機般便攜易操作 Calyx M隨身播放器--U-Audio 音響共和國

如手機般便攜易操作 Calyx M隨身播放器--U-Audio 音響共和國

 

Calyx這個品牌是以製作DAC數類轉換器打響名號的韓國品牌,現在已推出了最新的Calyx M隨身播放器,打算進攻高階隨身聆聽市場。Calyx M隨身播放器於今年5月首批量產,在台灣由音悅音響代理販售。

Calyx M的機身採鋁合金材質製成,外型長得與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非常相似,如同手掌般大小的尺寸與230克的重量,就跟多拿了一支手機一樣,隨身帶著走也不會造成負擔。Calyx M的面板在製作上也為用家增添了便利性,4.65吋大尺寸的OLED顯示螢幕使得查找、觀看曲目更加輕鬆外,原廠還將觸控操作的功能應用在Calyx M身上、再搭配側邊的播放/暫停、快轉、倒轉、音量按鍵,讓用家可直接將使用手機的習慣帶入使用,不需再花時間去習慣另一個新的操作方式。

Calyx M內部究竟用了什麼料?它採用了ARM Cortex-A5處理器,內建DAC則是使用許多Hi-End等級DAC產品常用的ES9018-2M晶片,具低耗電的特性,支援DSD與DXD格式,擁有最高32bit/384kHz的取樣率。端子配置部分,Calyx M頂端具備了一個3.5mm輸出孔,與一個Micro SD卡,及一個標準SD卡插槽,外接記憶卡後可達400GB左右的大容量。底部則設有一個Micro USB端子,可與電腦連結充電、傳輸資料外,還可當做USB DAC使用,優化電腦的輸出音質。

器材規格

形式:隨身播放器
頻率響應:20Hz-32KHz
支援取樣率:32bit/384kHz
支援檔案格式:AIFF、AIF、ALAC、FLAC、WAV、DFF/DSF(64DSD,128DSD-DOP)、DXD、AAC、MP3、MP4、M4A、OGG 
尺寸:141.5 × 70.8 × 14 mm(W×H×D)
重量:230 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音悅音響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9號1F
電話:(02)2392-8558
網址:www.hifi.com.tw